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著名殺毒軟件McAfee創造者約翰-麥卡菲承認,上帝聖諭要他殺死自己的母親、妻子和寶貝女兒。
2022/05/23 20:35:12瀏覽151|回應0|推薦0

 

著名殺毒軟件McAfee創造者約翰-麥卡菲承認,上帝聖諭要他殺死自己的母親、妻子和寶貝女兒。

英國防毒軟體先驅約翰-麥卡菲被發現於2021年6月在巴賽隆納的一所監獄中自殺身亡。

作者馬克-埃格林頓從2019年10月開始與麥卡菲合作出書,為期6個月,當時他因逃稅正在逃避當局的追捕。

埃格林頓的新書《無域》。約翰-麥卡菲錄音帶》記錄了他對這位問題分子的廣泛採訪

埃格林頓與DailyMail.com分享了該書的獨家節選。

在書中,麥卡菲描述了20世紀70年代的 "迷失的三個月",在那裡,他在過量服用藥物DMT後與所有現實失去了聯繫。

上帝聖諭要我殺死我的母親、妻子和我的寶貝女兒,"McAfee承認。在我心中,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MARK EGLINTON為DAILYMAIL.COM報導

 

約翰-麥卡菲是當代著名電腦殺毒軟體McAfee的先驅者,6月在西班牙監獄明顯自殺身亡,當天法院批准以逃稅指控將他引渡到美國。 

麥卡菲是在牢房裡上吊自殺的。他當時75歲。

自2020年10月被捕以來,他一直被關押在西班牙監獄,當時美國司法部宣佈了,他的支持者堅持認為是出於政治動機的指控。

他的死亡是在他充滿法律問題和外國冒險的狂野、有爭議的生活之後發生的,包括指控麥卡菲在貝里斯謀殺了他的美國鄰居,這一說法從未在刑事法庭得到證實。

 

作者馬克-埃格林頓從2019年10月開始通過視頻通話與麥卡菲合作出書,為期六個月,當時他正在逃避當局的追捕。埃格林頓的新書《無域》。約翰-麥卡菲錄音帶》記錄了他對這位天才逃犯的廣泛採訪。

 

麥卡菲承認:"我打算殺死我的母親、妻子和我的寶貝女兒,因為上帝聖諭要我這麼做。在我心中,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他在1974年與女兒的合影

作者

作者我:既然你有一份收入豐厚的工作,為什麼還要販毒?

約翰-麥卡菲。習慣?我他媽的不知道。對我來說,這只是一種樂趣,甚至是為了認識有趣的人。在Univac酒店這樣的地方工作,我和那些除了工作以外和我沒有任何共同點的人一起工作。所以我處理毒品,與社會底層保持聯繫,這往往是革命、政治和其他一切新思想的來源。我一直和這些人保持著聯繫。

 

ME:所以你帶著你的妻子和女兒離開了小鎮?此後的計畫是什麼?

約翰-麥卡菲。在這一點上,我絕對認真對待我的責任。我們去了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在那裡我接受了一份密蘇裡太平洋鐵路公司的程式設計經理的工作,當時該公司正在將他們所有的鐵路車輛運輸自動化。這是整個行業中最大的挑戰之一。即使在1972年,他們可能有一萬輛汽車,所有這些汽車在不同的火車上向不同的方向移動。我的工作是將所有這些自動化,以便電腦能夠制定出最佳和最經濟有效的路線。與我在澳大利亞鋼鐵公司的工作不同,我們是根據從軋鋼機上得到的回饋來實現機器的自動化,而在密蘇裡太平洋鐵路公司,我們是將控制汽車的人自動化。

 

我:你在聖路易斯繼續從事毒品交易嗎?

約翰-麥卡菲。:。我沒有販毒,但當時我確實很喜歡吸食毒品。我一直在服用各種不同的東西,但沒有什麼感覺,所以有一天晚上,在我們租住的公寓裡,我服用了過量的、我的朋友聲稱是DMT的東西,那是一種強大的、自然產生的相當於LSD的東西。我真正記得的是它是一種橙色的顏色。這也不僅僅是輕微的過量,這是大規模的。長話短說,我基本上與所有現實失去了聯繫,長達三個月。我失去了工作,這讓我非常尷尬。我堅持了幾天,但大家一定很清楚,我不再知道我的工作的功能是什麼。這個程式還不如說是在吐出通往火星的軌道車路線。然後,大約一周後,有一天早上我走進去,每個人都在盯著我。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認為我是裸體的,但在那個時候,我很可能是裸體的。但我一定是看起來很瘋狂。我的一個朋友也在公司工作,過去曾在不同時期向我提供毒品,他被派到我的辦公室來處理我的問題。這傢伙和我談了一會兒,確定他不需要報警或讓我住院,然後平靜地把我送到門口,而大家只是盯著。我上了車,開車離開,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太平洋鐵路公司的工作。他們沒有選擇,只能解雇我。

 我~;你還記得你服用這種藥物時的感覺嗎?

 

圖為麥卡菲與他的母親和女兒在維吉尼亞州的布里斯托爾合影。麥卡菲說:"最後,由於無法處理我的問題,琳賽帶著我們的女兒,開車回到維吉尼亞州,與我母親住在一起。

 麥卡菲與他的女兒在70年代的紐約州羅切斯特合影

 1969年,在維吉尼亞州布里斯托爾,麥卡菲與女兒在一起。她是他第一次婚姻所生,麥卡菲對女兒的身份保密。

 約翰-麥卡菲。我和公寓裡的這些朋友坐在這張桌子旁。我們都吸了一點;我想其他人都在吸食。但最初,我沒有任何感覺。然後我又吸了一點,然後又吸了一點,以確保安全。我只是不斷地把劑量加倍,直到我有感覺為止,因為我就是這樣處理事情的。當藥效真正發作時,桌子開始以DNA類型的螺旋上升方式旋轉。然後,我們都爬到了桌子上面,桌子就從屋頂射到了平流層。我們都拼命地緊緊抓住這張桌子。這些是我對現實的看法,從那裡開始變得更奇怪了。說實話,在我能夠認識到正常的模樣之前,已經過了三個月。即使在今天,我仍然時常為此而掙扎。。

我:在這失去的三個月裡,你們到底在做什麼?

約翰-麥卡菲。最後,由於無法處理我的問題,琳賽帶著我們的女兒,開車回到維吉尼亞州,與我母親住在一起。與此同時,我獨自在公寓裡堅持度過了這次旅行的後果。我變得很瘋狂。我是指可怕的瘋狂。情況就是這麼糟糕。人們紛紛打電話過來,並停下來。顯然,我已經幾天或幾周沒有刮鬍子或洗澡了。最後,在絕望中,我給那個老情人亞曆克莎打電話。我一直在給她打電話,最後,她只是說,別擔心,我會到聖路易斯來。你需要幫助。於是,她來到了聖路易斯,是的,我已經結婚了,有一個女兒,是的,我現在正和前女友偷情。然而,有一天晚上,我和她坐在沙發上聽平克-佛洛德的《月亮的黑暗面》,這仍然是我今天最喜歡的專輯之一。這很難解釋,但當我坐在那裡時,我覺得我經歷了整個人生,然後又被震回沙發上。然後我又經歷了另一個人生,再被震回沙發上。有一次,我離開亞曆克莎,去了聖路易斯市中心。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每個人都在追殺我,或者有壞事發生。與此同時,我四處亂竄,疑神疑鬼,躲在後巷的垃圾桶後面。如果有人靠近我,我就會挖得更深。然後,突然,從垃圾箱後面的這個位置,我有一種感覺,我必須找到某個人,我不知道是誰。但我想到,他們可能就在拐角處的這個酒吧裡。所以我非常緩慢地從這個酒吧的窗戶往裡看,然後往後退了一點。然後我又慢慢靠近。很快,人們開始看著我,當我終於鼓起勇氣走進門時,有兩個人站了起來!我想,我真該死。我想,該死的我。我現在的處境很危險,於是本能地拿起放在門口公用電話旁邊的電話簿,開始翻閱。瞧,它不再是按字母順序排列的。這就是我當時的情況。當我讀到這些名字時,G不知為何在C之前,等等,我想,我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我已經走進了一個大惡之地。我不記得那晚回家的事了。那只是一個插曲。我活了好幾輩子,之後好幾年都有閃回,最近的一次是2004年在科羅拉多州林地公園的一家銀行。

我:那一次發生了什麼?

約翰-麥卡菲。我當時正站在隊伍裡,玩著一個小計算器。突然,我覺得計算器螢幕上的數字顯示的是我的社會安全號碼,在那一刻,我感覺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就回到了密蘇里州聖路易斯的沙發上。我抓住講臺,開始尖叫,不!不!像一個絕對的瘋子一樣,滿眼都是瘋狂。經理走出來,把我領到一間辦公室,讓我冷靜下來。謝天謝地,當時我有幾百萬美元,否則我可能會被關進某種精神病院。總之,漸漸地,我控制住了情緒,意識到其實沒有什麼壞事發生在我身上,這時,繁忙的銀行已經完全清空了,然後我被領回視窗,完成我的業務。那是我最後一次以一種重要的方式閃回。

我:瞭解你對毒品的認識,這次旅行是否改變了你的大腦線路?

2019年在古巴再次出逃:麥卡菲被指控逃稅後出逃,但他仍與媒體保持聯繫。他並不忌諱逃避美國當局,並希望人們知道他所宣稱的--美國政府犯有腐敗行為 

約翰-麥卡菲。如果沒有,我不知道那三個月裡到底發生了什麼。這段時間的關鍵經歷是,我經歷了最地獄般的反省期。毒品迫使你做這些事。你被逼著去看你的原始的、血淋淋的事實,我指的不是你向世界展示的表面的東西,人們可能會看著我,然後想。他是個好人,有一份體面的工作,愛他的家人,有一個孩子....。不,這些東西都不在桌面上。我不得不看著真實的我:怨恨、缺陷、不安全感、秘密的欲望,以及我從未承認的扭曲的願望。我不得不帶著這一切生活了三個月。

我:我從未服用過毒品,那麼你會說迷幻藥是偏執狂的同義詞嗎?

約翰-麥卡菲。一般來說不是的。通常是興奮劑:甲基苯丙胺,以及在較小程度上,可卡因,會帶來偏執狂。例如,如果你使用冰毒,就像我近年來所做的那樣,你會在三或四個月內出現嚴重的偏執狂。有些人可以處理這個問題,有些人則不能。對於迷幻藥,大量過量和糟糕的旅行會發生。這些年來,我經歷了許多地獄般的內省之旅,也經歷了幸福的快樂之旅。

我:像我這樣的人會享受LSD之旅嗎?

約翰-麥卡菲。好吧,你可能會有什麼樣的旅行,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建議任何人吸毒的原因,儘管我在不同時期都有過。如果你堅持要做迷幻藥的實驗,不要單獨做,也不要和陌生人做。要和你認識的人一起做,他們已經服用了15磅,知道所有的潛在結果。你需要有人和你在一起,他稍微瞭解一些情況,並且能夠認識到,當你說你覺得你能飛,並且站在屋頂的邊緣準備嘗試時,他們可以說,不,先生,你不想這樣做。下來吧。

我。總之,回到聖路易斯。在這失去的三個月之後,發生了什麼?

約翰-麥卡菲。我真的想告訴你這些嗎?嗯,好吧,只要你給我權利在以後的日子裡審查這個。

我:當然,我們會決定這是否有利於故事的發展。但你要做出最終決定。這是你的生活。

約翰-麥卡菲。在這一點上,我幾乎不再接我母親的電話,因為她似乎沒有任何幫助。她幾乎一直在聯繫,想知道我到底發生了什麼。然後有一天,我接了電話,她懇求我回家。她做了各種保證,承諾不會有任何人被評判,等等。於是我同意回去。然而,請記住,我當時仍然很瘋狂。我完全沒有接觸到現實,事實上,我仍然懷疑自己的現實。我已經內省了很久,以至於我已經超越了自己,進入了宇宙。我達到了一個點,我哭了,因為上帝,如果有上帝的話,是孤獨的。我上了車,開始開車去維吉尼亞州,我是如此瘋狂,以至於當收音機裡有人說:"喝可口可樂 "時,我立即不得不把車停在高速公路上,尋找一個買可樂的地方。這些不是建議;這些是命令。我真的相信,上帝現在正通過汽車收音機與我交談。這就是我離地圖有多遠。一路上,我搭上了兩個順風車。我不知道我說了什麼或做了什麼,但在兩三分鐘內,他們就乞求我停車,讓他們下車。當時我正在一條該死的高速公路上。沒有地方可以停車。請。把車停下來。現在。我沒有威脅過他們;我沒有槍。我什麼都沒有。但我的行為顯然不正常。但當我到達布里斯托爾時,我清楚地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我:是什麼?

約翰-麥卡菲。我打算殺死我的母親、妻子和我的寶貝女兒,因為上帝聖諭要我這麼做。重要的是,你不要在這裡評判我,我的朋友。在我心中,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我。你是認真的嗎?你真的要殺了他們?

 

 

麥卡菲與第三任妻子珍妮絲一起出現。他們坦率地承認,當麥卡菲雇用珍妮絲在邁阿密海灘賣淫一晚,然後把她從一個暴力的皮條客手中救出來,並瘋狂地愛上了她。在他去世前,他們結婚八年。

 約翰-麥卡菲。當時,這就是我覺得必須要做的事情,是的。所以我把車停在我母親家的車道上,在維吉尼亞州布里斯托爾郊區一條漂亮的安靜街道上,那裡有很多樹、草和花。我打開車門,順便說一下,這是一輛白色的雪佛蘭旅行車,當我下車時,一個人穿過院子徑直朝我走來。先生,你相信你必須重生到天國嗎?"他問。該死的,是的! 我說。這是三個月來第一個讓我覺得可以交談的該死的人。我們走到門廊上,坐在門廊的秋千上聊天。同時,感謝上帝,我的妻子和母親有常識,讓我和這個人交談。我們蕩了兩個小時的秋千,而他們不時地從窗外看我們,在這兩個小時裡,他傳授了《聖經》的全部影響。在我當時的認知中,並不是專門的基督教認知,他說的一切都很有意義。

我:為什麼這個人的存在在當時有如此大的影響?

 約翰-麥卡菲。我也不知道。我想那兩個小時是我所需要的。當他離開時,我不想要他的小冊子,我也不想去教堂或在街上乞求人們接受基督進入他們的生活。這些東西都不吸引人。它所做的只是讓我到了一個地方,我對自己說,我真的如此瘋狂,以至於想到需要殺死我的母親、妻子和女兒?所以我平靜地走進了房子。困惑得要命?是的。但我很平靜,因為我和另一個理解我的人聯繫在一起。

 埃格林頓是一位蘇格蘭作家,他最近的書包括:與前澳大利亞橄欖球隊長和中風倖存者邁克爾-萊納(Michael Lynagh)合作的《盲目》(Blindsided),該書入圍2016年度國際自傳;與音樂家K.K Downing合作的《重任:猶大牧師的日與夜》--滾石雜誌2018年度十大音樂書之一,以及最近的《重啟》。我的生活我的時代》與足球傳奇人物邁克爾-歐文合作--入圍《每日電訊報》的2020年度自傳。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45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