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母親被控謀殺她認為被惡魔附身的二個兒子 萊昂納多·布萊爾
2023/02/02 20:56:59瀏覽101|回應0|推薦0
基督徒母親被控謀殺她認為被惡魔附身的二個兒子
萊昂納多·布萊爾,
22 歲的迪蒙·弗萊明(左)和她已故的兒子德肖恩·弗萊明

一名22歲的紐約市基督徒母親被指控謀殺了她的兒子、一個蹣跚學步的孩子和一個嬰兒,據稱在警方稱他們被發現淹死在她公寓內的浴缸里後,她認為他們被魔鬼附身了。星期六有多處刀傷的庇護所。
母親迪蒙·弗萊明 (Dimone Fleming) 在布朗克斯區第 46 分局被控兩項謀殺罪、蓄意謀殺罪、謀殺罪和對 11 歲以下未成年人漠不關心罪,罪名是她兒子的死:3歲德肖恩·弗萊明 (DeShawn Fleming)、和11個月大的Octavius Canada。
布朗克斯區巡邏隊副隊長 Louis De Ceglie 在新聞發布會上告訴記者,這兩名男孩“頸部和軀幹有多處刀傷”。
他說,警方在周六晚上 7 點 20 分左右接到一個電話,稱 246 Echo Place 內有“一名行為古怪但非暴力且沒有武器的女性”。他們後來被告知“這名女性正試圖在廚房區域燃燒物品。”
當警察到達現場時,發現弗萊明“赤身裸體在三樓的公寓裡表現得不理智”。大約晚上 7 點 50 分,她被拘留並被送往聖巴納巴斯醫院接受評估。官員們說,他們從一位家庭朋友那裡得知弗萊明的孩子和他們的父親在一起,但在晚上 7 點 55 分左右,他們接到了第二個 911 電話,關於“兩個沒有反應的嬰兒在同一個地方沒有呼吸。”
當警察到達現場時,他們無法挽救在哥倫比亞長老會醫院被宣布死亡的兩名男孩。
據《紐約時報》報導,Octavius 的父親、31 歲的加拿大哥倫布 (Columbus Canada) 是找到這些男孩的人。
鄰居香農·霍利菲爾德 (Shannon Holyfield)告訴《紐約郵報》,她看到Canada加拿大尖叫著抬著男孩的屍體,她形容這一幕“可怕而令人心碎”。
“他歇斯底里地尖叫。他在尖叫,“救救我!” 我過來打開我的門,我看到他抱著兩個男孩從大廳下來,”霍利菲爾德說。“他們死了。他們死了。到處都是血,它覆蓋了他們。” 
警方告訴紐約郵報,加拿大一直與調查人員合作。他告訴他們,他在與弗萊明發生爭執後於週五離開了公寓,並在當晚睡在了他的車裡。
弗萊明的父親 Dwane Fleming 告訴紐約時報,他的女兒在男孩遇害前幾個小時告訴他,她與Canada加拿大的關係令人窒息。
“她說他讓她窒息,讓她筋疲力盡,”這位住在賓夕法尼亞州的 52 歲父親回憶道。“我告訴她,‘是時候讓你們彼此休息一下,看看你們的感受了。’”
弗萊明的父親進一步透露,他的女兒和Canada加拿大在失去公寓、無家可歸後被迫進入家庭收容所繫統。
他還解釋說,他的女兒因在 18 歲時與一名未成年男孩發生關係而於 2018 年在賓夕法尼亞州因兒童色情罪名被捕,據報導她患有產後抑鬱症,並且最近幾個月信教變得越來越虔誠。
週六早上謀殺案發生前幾個小時,迪莫內·弗萊明 (Dimone Fleming)在 Facebook 上發表了一篇帖子,公開表示“對所有錯誤行為和負面影響”進行了令人不寒而栗的懺悔。
“只有一位真神,我為所有的錯誤行為和負面影響懺悔。離開所有不再為我服務的東西。……謝謝你的憐憫,”她寫道。
一位接近正在進行的調查的警方消息人士告訴紐約郵報,迪蒙·弗萊明可能認為她的孩子被惡魔附身了。
“她發表了關於魔鬼的言論——不尋常的言論,”消息人士說。
54 歲的鄰居克里斯特爾·羅巴克 (Crystal Roebuck) 週日早上在去教堂的路上為這家人祈禱,她說孩子們的死亡本可以避免。
“我們忽略了大樓裡每個人都看到的標誌。她說的不對!” 羅巴克談到了母親。“跡象就在那裡!現在那裡的每個人都在哭泣,噓,我應該,我本可以 - 他們什麼也沒做!他們聽到她在尖叫,虐待那些嬰兒!他們什麼也沒做。他們只是戴上耳罩,打開電視!現在他們哭了?!” 她告訴紐約郵報。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249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