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男子聲稱上帝告訴他在禮拜期間射殺牧師,但槍卡彈了
2024/05/13 01:42:40瀏覽20|回應0|推薦0
一男子聲稱上帝告訴他在禮拜期間射殺牧師,但槍卡彈了

2024 年5 月5 日下午1 點剛過,26 歲的伯納德·J·波利特(Bernard J. Polite)(持槍)進入北布拉多克的耶穌居所教堂,試圖射殺站在講壇附近的格倫·德爾曼牧師。
週日,賓州一名牧師在講道期間,一名男子試圖向他開槍,但由於槍卡彈而未能射中,
一段近四分鐘的教堂的視頻,視頻中牧師與會眾交談了兩分多鐘,然後一名26 歲的男子(警方確認為伯納德·J·波利特(Bernard J. Polite))走進畫面並幾乎立刻就用槍指著牧師。牧師本能地舉起雙手保護自己,並開始跑到講台後面尋找掩護。
教會執事克拉倫斯·麥卡利斯特(Clarence McCallister),從後面攔住兇手。牧師迅速加入麥卡利斯特的行列,制服了波利特並解​​除了其武裝,直到州警趕到。
在美聯社引用的法庭文件中,波利特告訴當局,“上帝告訴我這樣做。”他還指出,他計劃“等待被捕”,這樣他就可以入獄並清醒頭腦。
兇手面臨嚴重攻擊和謀殺未遂的指控。當局進一步證實,他們在教堂附近的一所房子裡發現了 56 歲的德里克·波利特 (Derek Polite) 的屍體,但他們尚未確認波利特是否與這起槍擊事件有關。
法庭文件稱,兇手 在周日襲擊之前與教堂沒有任何联系,他告訴當局他只是聽到音樂並決定進去。
這位牧師說,他的許多家人週日都在教堂,包括他的妻子、女兒和兄弟加里·德爾曼(Gary German),他是教會的主任牧師。
「當我們上車時,看到我女兒受到的影響,看到她崩潰了,這真的讓我崩潰了,」他回憶道。 “確保她沒事一直是我目前的首要任務。”
他回憶起當他第一次看到波利特拔出槍時,他只想著生存。
「當我看到槍時,我只是想躲開。我沒有時間思考,我只是做出了反應。
至於那位介入製服波利特的執事,牧師稱他為真正的英雄。
“他很無私,不怕真的跳向一個他看到拿著槍的人。” 「我只是很高興和感激。這確實是一個奇蹟。
負責 Facebook 直播的攝影機的麥卡利斯特表示,他很慶幸槍手沒有開槍,也沒有人受傷。
「我只是希望他沒有被擊中,」麥卡利斯特說。 「我希望牧師能盡快讓開。我很慶幸牧師沒有擋道,子彈卡在槍裡了。我非常慶幸沒有人受傷。感謝上帝,那顆子彈被卡在那個房間裡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060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