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殺的前堪薩斯足球運動員的丈夫:上帝告訴我要殺了她
2022/05/22 16:23:12瀏覽102|回應0|推薦0

被殺的前堪薩斯足球運動員的丈夫:上帝告訴我要殺了她

 瑞恩·格拉斯皮格爾

2022 年 5 月 18

裡根·吉布斯為堪薩斯撲救球

 堪薩斯大學前足球運動員裡根·吉布斯-馬雷克週一被發現死在她的公寓裡,她的丈夫被指控犯有謀殺罪。

25 歲的 吉布斯-馬雷克Gibbs-Marek 於去年秋天與 26 歲的,恰得馬雷克Chad Marek 結婚。

堪薩斯城的 Fox 4 報導稱,恰得馬雷克撥打 911 並承認殺害了他的妻子。

“他告訴我們,上帝要他去做,”勞倫斯警察局長里奇洛克哈特告訴媒體。

警方正在調查馬雷克的心理健康狀況。

“顯然有一些初步跡象表明這個人精神不穩定。我們稱其為精神病,因此顯然這是我們將調查的事情,並且此案仍在繼續,”洛克哈特說。

Jayhawks 足球教練 Mark Francis 和田徑總監 Travis Goff 都表示哀悼

弗朗西斯在一份聲明中說:“聽到裡根不幸離世,我們的足球項目感到心碎。” “她是一位出色的隊友和年輕女性,在堪薩斯大學期間感動了很多人。裡根將永遠因為她在場上和場下的影響而被人們銘記。在這個困難時期,我們向她的家人、朋友和隊友表示哀悼。”

Goff 補充說:“聽到前 KU 學生運動員 裡根Regan Gibbs 去世的消息,我們感到非常震驚。我們的 KU 家庭向裡根 Regan 的家人、朋友和前隊友表達我們的愛、支持和祈禱,我們都為她的離去而哀悼。”

裡根·吉布斯-馬雷表弟創建的籌款網站GoFundMe將她描述為一名虔誠的基督徒,計劃重返學校成為一名醫生助理,從事傳教工作。

“裡根有一個寶貴的靈魂,她受到所有認識她的人的愛戴。她留下了她的媽媽和四個妹妹,他們因這一悲慘的損失而傷心欲絕,”組織者在籌款網站上寫道。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42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