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告訴我我兄弟是一隻蜥蜴”:西雅圖男子被指控用劍殺死他的兄弟
2022/05/22 14:40:06瀏覽113|回應0|推薦0

上帝告訴我我兄弟是一隻蜥蜴”:西雅圖男子被指控用劍殺死他的兄弟

2019 年 

26 歲的 Buckey Wolfe 週二被指控犯有二級謀殺罪,被指控週日在弗里蒙特用劍殺死了他的兄弟 James Wolfe。

一名檢察官稱西雅圖男子週二被指控犯有二級謀殺罪,被指控用一把四英尺長的劍殺死了他的兄弟。26 歲的 Buckey Wolfe 在周一首次出庭時被下令以 100 萬美元的保釋金代替 100 萬美元的保釋金,但鑑於 Wolfe 對社區構成的極端危險,檢察官要求不得保釋,監獄和法庭記錄顯示。週二尚不清楚法官何時會對該州的要求作出裁決。

高級副檢察官斯科特·奧圖爾在指控文件中寫道:“被告的行為——將一把四英尺長的鋒利的金屬刀刃狀工具的柄端完全刺穿受害者的頭部並殺死他——證明了他所構成的危險。” . “此外,(該)被告說上帝說他的兄弟是隻蜥蜴,要他除掉!

控件說被殺的是詹姆斯沃爾夫,其中不包括他的年齡。截至週二,金縣法醫辦公室尚未公開確認詹姆斯沃爾夫的身份,也沒有就他的死因和死亡方式作出裁決。

指控稱,巴基沃爾夫週日下午 6 40 分撥打了 911,並告訴調度員他殺了他的兄弟,因為上帝說他的兄弟是蜥蜴。根據指控文件,他繼續閒逛,說“殺了我,殺了我,我無法生活在這個現實中”,“上帝告訴我他是一隻蜥蜴”。指控稱,沃爾夫能夠提供他的家庭住址,該住址位於菲尼大道北 4100 號街區,西雅圖警方發現詹姆斯沃爾夫在那裡死亡。

指控稱,Buckey Wolfe 住在該物業的婆婆公寓裡,而他的兄弟和父親住在主屋。

根據指控,Buckey Wolfe 在撥打 911 後不久就在弗里蒙特被捕,該地點距離家庭住宅以北不到一英里。在接受警方採訪時,聲稱被診斷出有幻聽的沃爾夫告訴兇殺案偵探“他們的眼睛和嘴巴正在改變,並詢問他們是否能在房間裡看到蜥蜴,”奧圖爾在指控文件中寫道。

指控稱,警方從安裝在婆婆公寓外的攝像機中獲取了錄像,錄像顯示兄弟倆和平地走在一起,後來他們的父親將食物交給了 Buckey Wolfe。指控稱,在看到 Buckey Wolfe 跑出公寓之前,攝像機上沒有記錄進一步的活動。

指控稱:“在西雅圖警察到達並發現詹姆斯沃爾夫死在公寓內之前,沒有看到其他人進出公寓。”

奧圖爾還引用了顯示沃爾夫精神不穩定證據的社交媒體帖子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42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