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調查發現,醜聞和世俗主義正在侵蝕對美國牧師的信任
2022/02/25 02:28:09瀏覽140|回應0|推薦0

調查發現,醜聞和世俗主義正在侵蝕對美國牧師的信任

Mark A. Kellner - 《華盛頓時報》 - 2022218日,星期五

根據最近的兩項調查,美國的神職人員已經失去了數百萬人的信任,專家們說,牧師們必須面對一些殘酷的事實才能重新獲得這種信任。

福音派基督教民調公司巴納集團Barna Group本周發佈的一項民意調查發現,只有57%的美國人至少 "有點同意 "牧師是一個值得信賴的智慧來源。這一結果是根據巴納高級研究員葛籣-帕基姆(Glenn Packiam)的新書《有彈性的牧師》所做的調查得出的。

近四分之一的美國人(24%)說他們 "不確定 "牧師的可信度,五分之一的基督徒(21%)懷疑神職人員。而只有21%的牧師說他們的鄰居 "非常 "認為他們值得信任。

皮尤研究中心2021年底的一項調查顯示,67%的美國人對宗教領袖 "為公眾的最佳利益行事 " "相當多 " "很大 "的信心,低於2018年的76%

Barna Group總裁David Kinnaman在接受採訪時說,最新的數字證實了幾十年來的趨勢。

他說,三十年前,公眾中 "對信仰領袖的好感度普遍較高"。但他說,從那時起,這種信心 "肯定有一個整體的下降"

"通過其他社會研究進行回顧,看起來這種趨勢已經持續了30多年,"金納曼先生說。"將神職人員作為國家道德領導力的來源,現在真的只是在一小部分美國人中,而不是整個人口中。"

德克薩斯州沃斯堡西南浸信會神學院院長亞當-W-格林威也認為,牧師在整個社區受到更高的重視的 "好日子 "並不是今天的現實。格林威先生告訴《華盛頓時報》,他在南方各州的經歷反映了對一個地區的神職人員的尊重程度。

"他說:"當然,在我們國家的部分地區,曾經有一段時間,我認為牧師是社區和社會中更受尊敬的成員。"牧師經常被視為社區的領導者,他往往是社區中受教育程度最高的人之一,被視為某種影響者和權威人物,而不僅僅是在特定的會眾中,該牧師可能曾服務過。"

他說,情況發生了變化,"牧師們經常被貶低到一種低級地位,而不是在社區中受到更廣泛的尊敬和尊重"。他說,這甚至是在最近的 "醜聞在許多情況下讓人們有理由進一步質疑以前特定牧師中個人。

格林威說,基督教界的巨量醜聞和 "高調的個人 " "失寵",以及對許多教會機構的尊重減少的 "更廣泛的文化趨勢",也促成了對神職人員意見的尊重下降。他說,社交媒體有能力將一個地方性事件變成 "普遍性 "事件,這也是一個因素。

"他說:"這是一場完美的風暴,如果你願意的話。

俄勒岡州波特蘭市郊區的持證婚姻和家庭治療師泰拉-馬特森(Terra A. Mattson)說,對牧師的 "名人崇拜",會眾 "把他們放在基座上",使神職人員 "與自己的人性有些脫節"

馬特森女士說:"這正在創造一種動力和壓力,使我們到了這個地步,說我們不相信他們正在做他們的工作,或者他們是他們所說的人,"。她和丈夫傑夫共同撰寫了《縮小誠信的差距:在領導人的宣揚和生活之間》一書,該書探討了為基督教領導人和其他人重新獲得信譽的問題。

她說,解決方案在於牧師們問自己:"你知道你的故事嗎?你知道你自己的人性在哪裡脆弱,你在哪裡掙扎嗎?老實說,這是與你所領導的人建立信任的開始。"

她說,許多牧師帶來了他們自己的性虐待、創傷和心理健康問題的 "包袱"。神職人員 "需要做他們自己的工作,瞭解他們自己的故事,[以便]更好地理解他們所領導的人,並真正用同理心彌合差距。"

位於馬里蘭州銀泉市的資深牧師兼《事工》雜誌副編輯傑佛瑞-布朗說:"作為牧師,我們需要在自己的軌道上運行。我們必須停止傳達或給人這樣的印象,即我們在不屬於我們專業水準的領域裡很有知識。"

雖然神職人員反思他們的角色和激勵他們的因素很重要,但亞特蘭大山坡教會的牧師薩姆-科利爾說,重要的是要記住,儘管有文化衝突,但有很多積極的例子。

"科利爾先生在一份聲明中說:"真正發揮巨大作用的教會領袖和教會要多得多,但可悲的是,負面的故事(像大多數事情一樣)大大掩蓋了世界各地發生的積極工作。"我們必須更好地宣傳好的一面。"

- Mark A. Kellner的聯繫方式是:mkellner@washingtontimes.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1807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