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曾被牧師性侵過。然後我成了一名牧師
2022/01/08 20:28:03瀏覽88|回應0|推薦0

我曾被牧師性侵過。然後我成了一名牧師。以下是我現在知道的情況。

"作為一個倖存者,我想確保沒有其他孩子會遭受我小時候的遭遇。

作者

羅伯特-D-卡爾平斯基

12/28/2021 09:00am EST

上世紀90年代末,作者在康涅狄格州里奇菲爾德的聖瑪麗教區。

據美聯社報導,11月,內布拉斯加州總檢察長辦公室的一份報告指出,有數百名受害者對該州57名天主教會官員提出了 "可信的性侵指控,時間可以追溯到幾十年前"--包括 "許多教會高層領導人知道但沒有向當局報告"

同樣在11月,有人對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教區以及該教區的主教提起訴訟,聲稱 "1990年至1994年期間,一名兒童在默特爾海灘的天主教堂受到一名牧師的性侵",根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下屬的WBTW報導。

Netflix紀錄片《遊行》的導演羅伯特-格林(Robert Greene)總結了被神職人員性侵的經歷,他說:"要知道這種虐待不僅僅是在這麼小的時候被性虐待,而是被整個信仰體系所虐待。天主教會向信徒灌輸一種世界觀,這種世界觀通過這些儀式和符號表現出來,所以這是一種非常難以理解的虐待程度。這一點是無法解決的。沒有辦法把從他們那裡拿走的東西還給這些人。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向前看。"

作為一個在費城的天主教牧師手中遭受了五年的兒童性侵虐待的倖存者,我有超過30年的時間來處理我在一個強大的、以男性為主的宗教組織中遭受性虐待的生活經歷。

羅馬天主教會的全男性領導結構必須有系統性的改變。

雖然我肯定不是唯一的牧師虐待受害者,但我也屬於這個群體中一個較小的子集。1993年春天,在虐待事件結束7年後,我自己被任命為天主教牧師。

我沒有逃離天主教會或採用不同的宗教傳統,而是投身於這個機構。小時候,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被教導要熱愛教會。我們的家庭生活和傳統都是圍繞著教堂的崇拜和儀式進行的。從某種意義上說,我與天主教會的關係很好,儘管有性虐待,但我還是被吸引到了它的生活中。當我18歲進入神學院時,我想這種深層次的聯繫使我無法承認這個機構和它的一個受戒代表正在傷害我。

我是在1993529日被按立的。在我活躍的九年牧師生涯中,我多次向費城大主教管區當局報告我的被性侵虐待。我要求將我的施虐者從牧師職位上除名。他們提供了想法和祈禱,但沒有任何改變。

我的施虐者仍然在積極地傳教。他最終被安排在有限的事工中,但有一次,我的一個姐妹看到他在教堂的聖殿裡和祭壇男孩和女孩在一起。我再次要求將他調離。

思考和祈禱,但沒有改變。

2002年,《波士頓環球報》公佈了一項調查結果,對波士頓大主教區的五名牧師進行了刑事起訴,改變開始發生了。在全國各地的天主教會中,門面開始瓦解。各個教區被大陪審團的調查和神職人員的逮捕所淹沒,信徒們不禁要問,這些事情怎麼會發生在他們的教會裡。

費城地區檢察官在《紐約時報》上刊登廣告,要求在牧師手中遭受性虐待的受害者站出來。我反復閱讀這份邀請。我不得不站出來。我必須說話。我希望我的聲音被聽到。

作為一名天主教牧師,我在費城的一個大陪審團面前作了證。我已經與我的直系親屬和一些朋友分享了我的故事,但這是我第一次感到有權威的人聽到並相信我。我從家人和朋友那裡得到的眼淚和支持與我看到的許多大陪審團成員在聽我這個身穿教士衣領的牧師分享我的故事時臉上的淚水相匹配。

然而,對我進行性虐待的牧師,以及被指控多年來在許多教區虐待無數其他兒童的牧師,從未被起訴。在他被授予聖職幾十年後,他終於被天主教會取消了資格--從神職人員的位置上除名。然後,他被從一個教區轉移到另一個教區,被分配到另一個任務,因為保護教會機構比保護兒童安全更重要。換句話說,這個由男性主導的制度性教會在向我們提供思想和祈禱的同時,也圍著施暴者轉。最後,我的施暴者從未被起訴,因為賓夕法尼亞州的訴訟時效已過。

被費城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和大陪審團的調查員聽到並相信的現實,以及全國範圍內的虐待危機,使我清楚地認識到,我需要在2002年秋天離開活躍的牧師事工。我不能再繼續在一個未能保護我,也未能保護其他數千名兒童的機構中傳教。當我在離開現職牧師之前進行閉關時,我的閉關負責人提供了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支援的話。他說。"作為一個男孩,一個牧師謀殺了你的靈魂。作為一名牧師,教會傷了你的心。所以現在你要用你的思想來治癒這些經歷"

我喜歡我九年的牧師生涯,喜歡它讓我做的好事。然而,我在內心深處知道,我需要超越神職,以拯救自己。

但是,我從來沒有離開過這樣的認識:我必須把天主教神職人員的性虐待問題放在我生活的最前面和中心。在我花了這麼多年的時間來表達和承認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之後,我不能再回到過去,忽視、假裝或否認了。

天主教會在賠償受害者方面做出了努力,這是對其痛苦的過去的一種承認。雖然現在教會內部對性虐待有了更大的知名度,有了更多的對話和道歉,也有了提高透明度的願望,但該機構需要更深入地挖掘其領導結構、牧師培訓和神職神學。

作為一個受害倖存者,我希望確保沒有其他孩子遭受我小時候的遭遇。確保這一點的方法之一是通過教會等級制度的系統性變革。領導層必須與受害者、婦女和非神職人員的不同聲音一起規劃出一條前進的道路,以便遠遠超越思想和祈禱。

 Robert D. Karpinski2009年以來一直在德保羅大學工作。他目前負責大學圖書館、德保羅藝術博物館、學術活動辦公室、學術誠信、德保羅大學預科和喬治-魯夫全球無家可歸研究所的運營。羅布是宗教研究系的一名兼職教授。在2002年搬到芝加哥之前,他是一名羅馬天主教牧師,在康涅狄格州布里奇波特教區內積極履行職責。作為一名牧師,他曾在教區服務,以及高中教育和牧師培養。他擁有紐約福特漢姆大學的教育管理和監督博士學位,以及費城聖查理斯博羅梅奧神學院的神學碩士學位。

 需要幫助嗎?請訪問RAINN的國家性侵犯線上熱線或國家性暴力資源中心的網站。你有一個引人注目的個人故事,你想在HuffPost網上發表嗎?請在這裡瞭解我們正在尋找的內容,並向我們投稿。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118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