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牧師在菲律賓當傳教士期間面臨 "可怕的 "性侵虐待指控 這些指控源於他在國外的傳教工作
2022/04/06 01:59:43瀏覽88|回應0|推薦0

美國牧師在菲律賓當傳教士期間面臨 "可怕的 "性侵虐待指控 這些指控源於他在國外的傳教工作。

ByMeghan Keneally報導 American priest facing horrifying sex abuse charges during his time as a missionary in Philippines

 https://bityl.co/9UBl

被指控性侵男孩的前辛辛那提牧師 Kenneth Hendricks牧師,77歲,被菲律賓移民當局逮捕。

這一位美國牧師被指控在菲律賓從事傳教工作時對多名年輕男孩進行性侵。

美國俄亥俄州南區檢察官本-格拉斯曼(Ben Glassman)說,此案始於兩名菲律賓男孩向地方當局報告的性侵虐待指控,這引發了調查和隨後其他男孩的指控。"受害者都是在亨德里克斯Hendricks神父作為牧師的正式工作過程中認識的......他與他們交好,他經常會邀請他們到他的住所去洗澡或淋浴。這種互動會發展到親吻......撫摸他們的生殖器...... [最終發生口交或被肛交。

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國土安全調查處的負責特工史蒂夫-法蘭西斯指出,宣誓書中包括五名指控者,但還有五名指控亨德里克斯的人目前正在接受調查。"這是可怕的、可怕的誘導兒童性侵行為。那些有興趣參與教會活動的年輕兒童被帶走,並對被進行性侵虐待。

"亨德里克斯目前被關押在菲律賓,目前不清楚他是否有法律代表。檢察官本格拉斯曼說,可能被引渡到美國的細節正在與菲律賓當局共同制定。

辛辛那提大主教區強調他們與該牧師的距離,並發表聲明,指出亨德里克斯 "不是也從未是辛辛那提大主教區的牧師"。這是可怕的,可怕的性虐待行為。這是誘導兒童,那些有興趣參與教會活動的年輕兒童,並帶著這些孩子對他們進行性虐待。"據我們所知,他是在菲律賓被授予神職,在那裡的一個教區服務。他從未在辛辛那提大主教區有任何任務。

大主教區的通信主任邁克-舍費爾Schafer指出,亨德里克斯Hendricks牧師被列入大主教區的網站,作為他傳教工作的一部分。 舍費爾Schafer說:"像其他幾十個來自俄亥俄州西南部的傳教士一樣,亨德里克斯Hendricks神父確實不時地從我們的傳教辦公室獲得財政支援。"我們想確知是否亨德里克斯Hendricks神父在這裡曾否對兒童實施性虐待。菲律賓統杜特蒂 Roa Duterte就曾公開表示他小時侯就曾被神父性侵過

格拉斯曼強調,他們詳細說明對亨德里克斯的指控是為了傳播資訊,看看美國是否有任何可能的受害者或證人。我們可以讓他們得到適當的治療和諮詢,我們可以追究他的責任,"他說。就在上周,警方搜查了加爾維斯頓-休士頓大主教管區的辦公室,這與德克薩斯州的一名被捕牧師有關。大主教區當時發表聲明說,他們一開始就與這一進程合作"。大主教區當時發表聲明說,他們繼續 "。在賓夕法尼亞州大陪審團報告發佈後,全國至少有16個司法管轄區啟動了對牧師性虐待的調查,該報告詳細說明了數百名天主教牧師涉嫌掩蓋幾十年的虐待行為。 阿肯色州、德拉瓦州、佛羅里達州、伊利諾州、馬里蘭州、密西根州、密蘇里州、內布拉斯加州、新澤西州、新墨西哥州、紐約州、賓夕法尼亞州、佛蒙特州、維吉尼亞州和哥倫比亞特區以及阿拉斯加安克雷奇大主教管區的官員已經啟動了調查,其他幾個州的官員告訴ABC新聞他們的辦公室正在審查他們的選擇並考慮採取類似措施。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042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