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蔣介石(或蔣公)的12日紀念日
2010/11/04 22:52:50瀏覽378|回應2|推薦7

先說一個故事 有一個外科醫生,每天開刀兩個胰臟癌病人,他的技術好, 所以每天都救活, (平均1.6人), 真是超凡入聖; 可是他每天到了晚上都會跑到城市的至高點, 拿著來福槍射殺一個他看不爽的人, 連續10多年,直到有一天,他殺人的是東窗事發,結果法官判 他救的人減去殺的人等於225.135人, 所以判他無罪!!

再說一個一個故事 有一個外科醫生,每天開刀兩個胰臟癌病人,他的技術好, 所以每天都救活, (平均1人), 真是超凡入聖; 可是他每天到了晚上都會跑到城市的至高點, 拿著來福槍射殺1.6個他看不爽的人, 連續10多年,直到有一天,他殺人的是東窗事發,結果法官判 他殺的人減去救的人等於225.135人, 所以判他有罪!!

你聽了兩個故事, 有什麼想法? 有罪無罪?? 殺人和救人可以用簡單數學來計算??

蔣介石(或蔣公)甚至蔣經國(或小蔣)也是一樣的, 一方面是白色恐怖殺人總統,一方面也阻止了台灣的赤化,不是一句3-4等於-1就可以解決的!!

只有化解仇恨(原諒), 才能(化解仇恨)原諒.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yss1123&aid=4567521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10/11/08 04:42
謝謝回覆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05 17:58
不過蔣介石與您所提的外科醫生還是有所不同,白色恐怖所殺的人,是共黨派來顛覆或刺探情報的敵人,這些被殺的人的案情我不清楚,不過從當時的肅殺氣氛來看,蔣介石的罪過是過於嚴酷了。


IDEAL(abyss1123) 於 2010-11-07 19:28 回覆:

就算是共黨派來顛覆或刺探情報的敵人就該死?? 沒有人可以決定人的生死, 除非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