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銘清事件--如果是邱毅或是愛國同心會或是馬英九的邏輯
2008/10/21 13:34:41瀏覽447|回應0|推薦2

先說結論--任何暴力都是不對的,張銘清應該和胡景濤與其他貪污的共產黨員一起接受審判,接受法律的制裁。

所謂的暴力,在能言善道的政治人物下,有不同的解釋,以下是一些政治語言,

張銘清被推倒,如果是邱毅的邏輯--

張銘清都不照唯安人員所安排的動線,張銘清是故意製造新聞,其心可誅。

張銘清被推倒,如果是愛國同心會的邏輯--

我是替台灣2千3百萬人推張銘清,我沒有一推就要張銘清受傷,只是要張銘清很丟臉。


張銘清被推倒,如果是馬英九的邏輯--

有人幫我出氣,好爽,下次國慶請他來當座上賓。


看看國民黨高層那些披著藍皮的赤諜,如此無恥玩弄政治語言,你還要相信這些披著藍皮的赤諜(國民黨高層)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yss1123&aid=2316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