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靈、覺醒、開悟,都是靈魂的設定
2024/05/25 09:23:15瀏覽127|回應0|推薦0

我們都是高維度靈魂自願來地球玩此甚難過關的遊戲,靈魂希望從遊戲中提升靈性水準,人類在意的則是名、利、財、色、權勢,靈魂為人類培植了許多資糧來做為一個人類,甚至包括通靈、覺醒、開悟,都在靈魂的規劃設定中,下面是能夠相互印證的說法:

1.

覺醒女孩記得簽下的靈魂契約!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80594730

節錄  

高層生命說,這和人的靈魂契約有關係,每個人都定下了自己覺醒的時間。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4Qya5zZ0lk&t=332s

小湛:原來通靈這件事情,我具有這個能力,它是靈魂的設定(我說明:不僅只是通靈,甚至覺醒、開悟,都是靈魂的設定,未通靈、未覺醒、未開悟不代表他們靈魂的水準就在通靈、覺醒、開悟者之下,因為,靈魂只能規劃、安排人類可能的機緣,人類尚有自己的自由意志,也就是:人類不完全是由其靈魂掌控的,所以,開悟者的靈魂水準可能在未開悟者靈魂的水準之下,也就是開悟者的靈魂可能是從第5維度來地球的,但未開悟者的靈魂可能是從第8維度來地球的,當然,二者靈魂回歸到靈魂休息區後,祂們靈魂水準自然會產生變化,開悟者的靈魂水準會提高,因為他們在地球這場遊戲裡,提升了自己、他人,以及地球母親的靈性水準。)它是在你....靈魂覺得你準備好了,在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下,去把它開啟,我靈魂的目標,祂覺得說,我一定要接觸到這個社會,比如說善惡的很多事情,你才會有警戒心,因為祂說靈界那生態系,就包含著....祂有掠食者,吃你的能量,欺騙你的精怪,然後祂們會有一個不懷好意的這樣子的一個層次,然後你脫離了這個層次之後,你才可以看到我們說,祂是一個比較清明的,祂不需要利用你,祂本身是自給自足的這樣子的靈界眾生,所以你要先能夠自己認識這個世間的人與人之間的善惡,你再進入靈界的摸索之後,你也會對靈界的善惡,你會有比較警覺。
主持人:所以他不會一開始就讓你的 能力開啟讓你故意先到職場訓練學習。
小湛:而且在職場繞一圈,真是各種妖魔鬼怪,我說的是人類,最恐怖的還是人類,我覺得是人類,人類的妖魔鬼怪都繞了一輪,你才去職場,老闆跟其他人 講的很好聽,可是開始加班,大家都是另外一個臉色了,然後要交薪水,又是另外一個點了,有時候薪水交不出來,還會說共體時艱,我們要一起努力。你就想說,天啊,我們要過年了,你的薪水已經欠兩個月了。
主持人:你有遇過嗎?
小湛:我有遇過,真是傷心。
主持人:你的路程真的是蠻辛苦的。
小湛:後來mulo就跟我承認說,就是祂安排的。 
3.
覺醒的Teri Wade說,每個人身上都有覺醒的trigger(觸發器),如果沒有這樣的設定功能,只依靠靈魂規劃和自由意志的行使,那麼靈性的揚升,將會需要大量的時間,Teri Wade就是在沒有任何修行、沒有任何緣由下,突然覺醒的。下面是她所寫的內容: 
2020年11月中旬
Teri Wade
節錄 
事件,這一切是如何開始的。
我多次被要求寫一篇關於我的“事件”的文章,這對我來說是整個覺醒的開始。在此事件發生之前,我對此一無所知,甚至對此都不感興趣。我的興趣和知識僅限於對UFO的信仰。我從不虔誠,所以我不需要進行任何重大的解密。
它從一個正常的七月下午開始,當時我正走過雜貨店取一些東西。當我突然間被關於爬行動物綱領和梵蒂岡的信息下載所打擊時,我正沿著小島行走。我停在軌道上,持續了大約一分鐘左右。確切的詞是,我記得很好……“梵蒂岡是這個爬行動物種族的崇拜中心。”該信息來自最大的聲音。因此,在某種意義上,我和我一樣都對有組織的宗教和梵蒂岡抱有極大的興趣。 😏
此外,還提供了有關人類整個歷史謊言的信息。我們的世界不是我們認為的那樣。我完全感到震驚,甚至不記得開車回家。我回家坐在客廳裡說:“到底發生了什麼。”
2021年12月9日
Teri Wade  
現實的解體……
我們可以說,過去幾年 100% 是現實的解開。日復一日,人類和我們的星球一直在感受到這種加速振動的影響,每個人都在細胞層面上感受到這種加速,但各不相同。天體事件使這種加速成為可能。人類和整個地球所發生的事情並不是隨機的。水瓶座改變了整個遊戲。我們的 DNA 正在升級和校準,以便我們能夠承受這種新的現實模式。
這些升級正在加強我們排除新現實模式的能力。有些人會隨它而動,有些人會抵制它。我們肯定會看到這種情況。這些新的現實模式在我們有限的頭腦中超出了我們的想像,但這種情況正在發生變化。
許多覺醒者相信,逆轉我們因“從恩典墜落”而錯誤創造的嚴重突變將把天堂帶到人間。例如,我們認為消除貧困、飢餓、疾病、戰爭、老齡化、濫用權力、撒旦教和所有其他形式的痛苦是光榮結果的前兆,這些都很重要,但它們都是正義的。噪音。我們被加速校準的最終原因是最終地球將不再受那個錯誤創造和變異的網格系統的支持或授權。
我們得到了一個新模板來開始這個新的網格系統,最終將天堂帶到地球。天堂是一個現實,我們中的許多人在我們當前的限制性現實中甚至無法理解,但它即將到來。許多走在加速覺醒道路上的人都感受到了對我們命運的深刻而深刻的了解。電阻器發現這種感覺很陌生,確實如此,但他們害怕它並產生摩擦。我說過很多次了,你可以走碎石路,也可以走柏油路。
我們開始從戰爭、貪婪、腐敗、奴隸制、非常黑暗的魔法等 3D 範式中解脫出來。我們如何識別這些即將到來的激活以及這些 DNA 代碼如何幫助我們?這些激活正在幫助我們回收我們創造時的原始 DNA 藍圖。人類的“墮落”使我們的成長受到其他希望控制和利用我們最終收穫地球和我們存在的回報的生物群體的影響。
這些 DNA 代碼來自我們的祖先和恆星血統。就像我之前說的,你有來自其他國家的血統,他們在這個 3D 領域構成了你的 DNA,但你也有來自世界的血統和血統。你的原始藍圖擁有你與生俱來的智慧、最高智慧、通靈和直覺能力、最佳健康和癒合再生、藝術和創造能力、心靈感應等。我們正在及時創造一個新的存在,這沒有任何隨機性。我們的存在沒有任何隨機性。我們一直生活在事件中,我們才剛剛開始弄清楚這一點。
請記住,我們的“從恩典中墜落”的答案是一個深深植入的程序,我們在不知不覺中表現為我們的現實能夠識別我們正在探索的領域。我們已經被切斷了這種能力以及所有的洞察力、信息和智慧。我相信我們有一個內置的干預機制,因為如果沒有這個機制,進化靈魂的決定將完全取決於自由意志,有些人將永遠無法擺脫物質形式認同的束縛。
我們需要記住,在墮落的時候已經有了答案,因為在永恆中所有的時間都在發生。因此,最終問題和答案之間沒有時間間隔。我們都有編碼觸發器,旨在指導我們一生。這些觸發器會顯著影響自由意志的運作,我稱之為揚升模板這種聯繫是永恆的,永遠不會被打破。我們開始連接到這個第一個揚升鏈接,這是我們分離的靈魂和我們更高的自我之間的連接。
在地球年中,每個靈魂自己重新建立這種聯繫所需的時間將花費太長時間來保持創造以任何方面的秩序進行。正如我們所看到的,靈魂會迷失在自由意志的錯綜複雜中。所以,基本上,如果我們的存在完全取決於自由意志,那麼即使是我們進化中最微小的一步也需要很長時間才能進行。因此,我們獲得了一條通往源頭的記憶之路,而我們才剛剛開始。我們意識到有比物質世界更好的生活方式。當事情看起來毫無希望並且只會變得更強大時,這就是激勵你前進的動力。
2022年5月3日
Teri Wade   
現實的不懷好意...
我們可以用100%的說過去幾年對現實是不懷好意的。 一天一天,一分一秒,人類和我們的星球一直在感受到這種振動加速的影響,每個人在細胞層面上都能感受到,但不同。 這種加速是由天體事件成為可能的。 這不是隨機發生在人類和整個地球身上的事情。 水瓶座把整個遊戲都改了起來。 我們的DNA正在升級和校準,以便我們可以承受這種新的現實模式。
這些升級正在加強我們除新現實模式的能力。 有些人會隨之流動,有些人會抗拒它。 我們肯定看到這場比賽了。 這些新的現實模式在我們有限的頭腦中超乎我們的想像,但這正在改變。
許多覺醒者認為,扭轉我們從「從恩典中墜落」中誤創的重大突變,將使天堂降臨地球。 例如,我們認為消除貧窮、飢餓、疾病、戰爭、衰老、權力濫用、撒旦教和其他各種形式的痛苦和痛苦都是輝煌結果的前兆,這些都非常重要,但都只是noise。 我們被校準在加速水平的最終原因是地球最終不會再被那個錯誤創造和變異的電網系統維持或賦予權力。
我們被賦予一個新的模板來開始這個新的網格系統,最終將天堂帶到地球。 天堂是一個現實,我們很多人甚至無法理解在我們目前的限制性現實中,但它即將到來。 你們中的許多在加速覺醒道路上的人都感受到我們命運的深深、深刻的認識。 抵抗者發現那種感覺是外國的,但他們害怕它,產生摩擦。 我說過很多次,你不是走碎石路,就是鋪路。
我們開始從戰爭、貪婪、腐敗、奴隸制、非常黑暗的魔法等3D範式中釋放自己。 我們如何識別這些來臨的激活,以及這些DNA代碼如何協助我們? 這些活化正在協助我們找回我們創建時的原始DNA藍圖。 人類的「從恩典中墜落」使我們的成長成指數級地損害了其他希望控制和利用我們最終收穫地球和我們存在的回報。
這些DNA代碼來自我們的祖先和星星血統。 就像我之前說過,你有來自其他國家的血統,他們在這個3D領域組成你的DNA,但你也有血統和血統。 你的原始藍圖擁有你天生的智慧、最高的智慧、通靈和直覺能力、最佳健康和再生療癒能力、藝術和創造能力、心靈感應等。 我們正在時間內創造一個新的存在,這沒有任何隨機的。 我們的存在沒有什麼隨機的。 我們一直生活在事件之中,我們才剛開始弄清楚這一點。
請記住,我們「從恩典墜落」的答案,這是一個深深植入的程式,我們不知不覺地表現出來,我們的現實正能夠認同我們正在探索的領域。 我們已經與這種能力和所有洞察力、信息和智慧斷絕了。 我們有我相信的是內建的干預機制,因為沒有這個,進化的靈魂的決定將完全交由自由意志,有些人將永遠無法擺脫物質形態的束縛。
我們需要記住在秋季的時候,已經有一個答案,因為在永恆中,所有時間都是現在發生的。 所以,最終問題與答案之間,時間沒有失誤。 我們都有編碼的觸發機,它旨在指引我們一生。 這些觸發物大大影響自由意志的運作,我稱之為揚升模板。 這個連結是永恆的,永遠無法斷裂。 我們開始連接到這個第一個揚升連結,這是我們分離的靈魂與更高自我之間的聯繫。
每個人靈魂自行重新建立這個連結所需的地球年期,本來就需要太長的時間,才能讓創造在任何方面順序進行。 正如我們被展示的靈魂迷失在錯綜複雜的自由意志中。 所以,基本上如果我們的存在完全依靠自由意志,那麼即使我們進化中最微小的一步也需要太長時間才能進行。 所以,我們被賦予了一條我們紀念我們的源頭的途徑,我們才剛開始。 我們意識到,有一種比物質、物質世界的認同更好的生活方式。 這就是當事情看似絕望時,它只會變得更強大時,你所想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80645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