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球母親的揚升
2024/05/10 09:28:55瀏覽124|回應0|推薦0
由於靈界觀察者小湛幾乎不提到地球的揚升,曾經請問她,她只回覆說:「那是人類的說法」。那時以為小湛不知道地球將會揚升,現在看到她曾經寫過的這篇文章,才知道她知曉這件事情,現在只有佛教徒不知道這件事情吧。


Azure Mulo-小湛的地球人生與靈界觀察日誌

2013年1月13日

[地球母親]

蘇姆在哪裡?

有陣子我很困惑,我曾經看到蓋婭的姐姐--蘇姆存在於地球深處,她也直接將名字顯化給我。當時我見到地獄般的畫面;蘇姆收集全世界的業與惡,將燒燙的負面物質濃縮,壓縮在她懷中,最後這些東西必須被消化,蘇姆會犧牲自己與整個星球,化為碎片,回到上帝身邊。

而現在,蓋婭仍在活躍地四處跑動,妝點她的新世界,甚至在寫一份報告XD(當然不能偷看)

12/21之後,蘇姆似乎就這麼消失了。

因為所看到的消息中都指出地球分成新舊兩個,而當我詢問霓時,祂直接否決:"不,不,地球只有一個蓋婭母親。妳應該是把轉化前後的蓋婭搞混了。"

"祂講的不完全。"Mulo嘀咕。

當我詢問蓋婭時,她帶著神秘的微笑說:"真的有蘇姆的存在喔。"

昨天,我終於恍然大悟。

若我再次專注,可以看到蘇姆坐在非常,非常中心的地球內部,寧靜、沉穩地消然無聲,那是一個充滿舊時代的低層次空間...而蓋婭,她在上層--從地底家人的區域往上至目前的社會,都是光輝的新時代空間。

兩個新舊地球交錯著。

也遲早會分離,而徹底分離之後,因為新時代人們的善念,舊地球與其上的負面人類會有被寬限的非常長的時間,還可以繼續努力向上,揚升至新地球...

這真的是個好消息。

感謝我們有機會目睹奇蹟發生的時代。(合掌) 

我說明:所以可能的是:50年後地球才完全揚升到第5維度,但是現在已經開始朝向這方向在發展中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8059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