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靈者小湛說人死亡後狀態與地獄
2024/03/25 13:12:31瀏覽126|回應0|推薦0

通靈者小湛這篇文章,讓我必須提起她寫了一本千古難尋的書:「人生使用說明書,靈界運作2」,一些證悟者都沒能揭露的真相,她幾乎可以說是「生命真相、真理」的闡述者,只可惜她誤以為盤踞在佛像上的精靈就是佛,另就是她不談地球揚升,否則也不必讓我來代庖越俎,野人獻曝了。

https://skylikesun.blogspot.com/2014/12/blog-post_16.html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地獄?亡者所歸之路

 上次聊到地球自主管理部門,這次再深入談論天庭的特別部門:地獄。

 地獄真的是為了懲罰人們的罪惡而存在的嗎?我看到的卻不是這樣。

 幾年來身邊有幾名長輩與朋友離世。雖然這樣談論往生者似乎不禮貌,而我已和對方本靈談過也謝謝祂們,願意讓我分享從祂們人身發現到的狀況。小湛藉由亡者的立場、自己的旁觀和回溯經驗,總結和團隊的討論,得出以下的心得:

 靈魂不是一個,而是一團光。有密集處和鬆散處。類似彗星的狀態。

 肉體斷氣的當下,靈魂的感官會渴望--想要見誰、想要告別,意識無限地四散。彷彿從盤中潑出來的水,突然失去了盤子的固定形狀,可以同時在此地、也可以在他處,橫跨多重維度。甚至可以同時出現在今世你認識的數萬人身邊。靈魂的細緻與廣度是超乎想像的。

 這時候有敏感體質,或者有靈視的人,會收到某某人過逝而且來看我的感受。這些意識體稱像是一種想法、輕如空氣的存在,情緒淡薄且茫然,氣氛新鮮如人(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基本上不會引起恐懼,因為能量實在太分散飄逸了,祂們甚至只有再看你一面的念頭,卻連自己的名字都想不起來。

 此時肉體內殘有較多的意識,保有的自我較多,即使器官都停止運作,還是可以聽到、或感覺到自己透過內在的眼睛望著周邊的親友。甚至感受到親友身邊能量場的光彩,體會到靈界無私的愛及平靜。

 在這當下,本靈正在與覺知融合,由守護靈護送著往上休息。

 只是本靈的頻道太輕盈,覺知一時間無法感受到本靈與守護靈的存在。也由於意識被擴充,太多的情感感受一時間無法吸收,靈魂像彗星般地抬升,卻持續有較沉重鬆散的部分下跌。這些跌落的碎片大多擁有強烈的情感:對於所愛之人的不捨、怨恨誰的虧欠、想再見每個人一面......

 亡故的前三天是本靈最忙的時後,要結算今世的業力(處理完了還是增加了?),梳理能量場沉重的部分(挑撿對人界留念的情懷,安排輕重分門歸類,以待下回投胎清算當課題),或分身一部分給在世的親人當指導靈繼續輔助,並考慮將來是否要再輪迴或休息一段時間只處理靈界的工作等等。

 守護靈的最大目標就是先把主要的本靈(靈魂核心)錨釘在天堂可以安心修養的位置,如果狀態不錯的覺知可以很快地跟上來。而四散的覺知情緒意識,就交給天堂使者(各種宗教神祇形象)慢慢的撿回來,或者等幾天後,大多是頭七,分散的部分相互凝聚。意識體才真正地發現"我已經死了!"(震驚+死心,才願意跟著回天堂與本靈相聚)。

 整段過程中,本靈的高頻能量持續在和小我的狹義覺知觀感衝突,大多數的覺知依然沉浸在獨自的傷感或憤怒之上,就像嬰兒在子宮內兇猛地翻動著(今世的一切全部鮮明的再度快轉上演),本靈也不能勉強,本靈大多沒有那空檔多與覺知溝通,反正都自己的一部分嘛,陣痛忍一下就好。靈界太多事情要處理了。總之情緒平復就收編完成了。

 不管怎麼說,這些意識(飄)都是靈魂的各種情緒面向,鑒於自由意志,再厲害的神祇都不能強迫投胎。

 於是各種情緒、執著,與本靈分離的意識體,就會跑到別人身上當冤親債主。別懷疑,我們也會是別人的冤親債主。

 (當人本身開始有善念幫助別人時,冤親債主也會看到、會反思。這就是為啥有人會說,修行修自己就是在普渡眾生。自己提起來了,就會把過去恨你的人一起帶起來,讓祂們看到更好的世界,願意發自內心的離去。)

 正因為靈魂是可分離且無限分割,但分散太多也是會虛弱無力。那麼我們藉著業力的引力再次相見,重新理解、衝突或者調合,把欠的債繳清,便可以把黏在彼此身上的意識體領回家,使光更加完整。

 這和地獄是截然不同的概念。

 人們在離世時會與本靈結合,以高等眾生的目光看透此世的荒唐與蒙蔽,因而愧疚、受到良心譴責,造出了地獄的幻象。感覺虧欠,集體願意受懲處,以換得補償好過的心態。

 願意遭受地獄苦楚的是覺知、或者零散的意識體,而非本靈。

 同等於天庭的解釋,各地區文化的地獄型態皆有所差異,無論撒旦、閻羅王,皆為地球業力整合管理部門的眾生。和業力部門有關的使者天上、地下各有分部。地下的規模比較大。在裡面工作的祂們也都發著白光,但也因為這是很嚴謹的工作所以無法對外開放參觀,只有專業人士才能進入參與檢討。(Mulo:我偶爾會過去盯著,和蓋婭討論將來星球藍圖的發展,應該策畫什麼事件避免能量過度淤濁。某種程度上我算是祂們的長官,當然一般只是來地球輪迴體驗的靈魂就沒辦法進來了,管理群組和遊客是截然不同的層次)

 我們的靈魂要來幫助地球處理業力,而業力太沉重,只能收編在地球氣脈之中。

 靈魂必須先在輪迴規劃部門作登記,規劃人生藍圖並把業力因素考量進去,同時創造自己的覺知寶寶,量身訂做的胚胎也在地球母體上長大,花十個月下載適宜的能量、與業力可承收度的設定等等。此時胚胎與覺知的能量協調共振,才能把靈魂的高頻慢慢往下拉,適應地球的生態氣氛。

星靈「寬雅」解釋星球規劃部門的登記與流程: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迴覓爍星」、「祈願星族」的故事

 十個月後寶寶誕生,地脈中的業力推引肉身成長,經歷各種遭遇,直到此世結束。當生命結束時,本靈也回天庭做好收編與報備的動作,儲存在肉身中的業力便回到地脈中。

 總之靈魂在天庭中休養是不必扛著業力的,只是簽約期限未到挑戰未過不可以過關離開地球罷了。業力一直都在地上或地內循環,由地球規劃部門上下控管做紀錄,有點像是金融界玩股票,大家隔空交易買賣,直到入世才領取業力做實際上的處置與體驗。

 所以靈魂們回到天上休息時(地球輪迴休息區),可以放下所有世間業力的影響造成的情感誤認,恢復成當初來地球清明的模樣,從中檢討自己是否看輕地球的課題、個人的盲點,下輩子是否要發展其他領域的學習,或者和靈魂長老議會的成員開會檢討,也有的會請假去其他星球進修學得新的體悟再回來地球,總之很像大學圖書館,個體或群體進行寧靜深入的智慧與知識探討。

 

(圖片摘自網路)

 深重的業力可以影響到地球內核的壓力,進而造成星球自轉速度快慢的調整(歷代時間感不同的變遷、及維度的平衡)。

地球的龍族與維度的建構

 負責協調業力的紅龍頂多到外核區運載負面能量,但是能處理的還是有限度,畢竟物質界的眾生情緒能量很密集,需要顯化成為問題被看到、消除掉,於是成了我們所知的戰爭以及難民潮,難民們將原生土地的業力帶往其他國度與大陸,讓文明的國家還有相對豐裕的資源,能協助化解業/戰爭的負面影響。這部分又可以另外開文詳談相關的主題了,說起來都是靈魂之間約定好的、幫助地球能量循環的方式。

 地球規畫區的業力部門有很大一部分也延伸至外核。地球規劃團隊會把幻象場地集中起來,大概在下部地函的上方位置。被嚴謹地管制著以免痛苦的自我折磨氣氛擴散出去。

    地獄不止存在於亡者的自罰,許多人們仍在世時,目前的工作或者被迫的行動受到良心譴責--一部份的意識體深感罪惡,造出了地獄、或者無形中就開放著給靈界眾生侵入折磨,某方面來講也是還業的方式,但畢竟是太極端的手法了。

 甚至於我們恨誰,會投射誰應該下地獄,這反而困住了自己......恨意,頂多讓你的意識黏在別人身上,等著報復的機會,然而"掛念"這個動作就是執著呀。恨著誰,就是把自己綁在對方周邊,無時無刻地恨著要討伐,放棄了自己的自由,這不也是創造個人的牢籠地獄嗎?

 有些通靈者會看到地獄內的折磨畫面,是因為他們相信地獄幻象,自然就能進入群體創造的幻象之內看遍各種折磨;但是對不相信的人而言,看到的地獄幻象就像是一群人坐在4D電影院邊看著螢幕邊慘叫連連的樣子。在靈界內,主觀的判斷決定了意識的遭遇。

 總而言之,有陰界/天庭觀念的人的意識會創造出天界/陰間的現象(靈界內:意念即成真),當一群靈擁有共同概念,就會創造共有的神祇或社會生態,接著就相互治理自成格局,若規模達到一層廣度,就會與自然界的循環(業力/輪迴)結合多少關係。而國內外不同地區的天庭/陰界都會隨當地的宗教信仰創造符合的生態模式,所以出國前拜拜請國外的神照顧一下,多少有外交上的幫助沒錯。

 (對自然界來講,整顆地球的氣脈規劃與氣候啊洋流等都是一整套的共同系統,不會因為地區不同各自為政;只有人為意念的創造,或者是精靈界呀別層維度眾生的意念創造,才會產生各別獨立的自治區。意念的能量畢竟還是有限的,一個民族的念頭還是沒辦法統治整個地球,何況地球有太多不同的宗教觀念,相互區隔尊重才能達成平衡自治。也可以說,選擇夠多夠滿足每一種需求,可以讓自己選擇有什麼樣的下場與經歷。 )

 當覺知體驗直到其意念(或者說是神性)感覺夠了,不管是被審判過了或者體驗夠了,自然就能離開這層境界與本靈會合。所以死後也會繼續體驗。除非死前覺知很清靜,放下,就會自然地與本靈合一不需要經驗這些人為過程。

 人們生活得不快樂,極端地把自己撕裂,意識之間相互不承認,這是許多想幫忙的眾生最心疼的事情。祂們無法把我們拼回去,我們只能靠自己拼回去。這即是許多人冥冥中被安排進入靈性道路的目的:要讓自己回歸完整。

 把過去撕裂的、不被承認的負面的自己找出來談和,輕一點的像是內在小孩,重一點的甚至像冤親債主會拳腳相向。小湛兩者都碰過,不過幸好祂們都會安排時間,顯示在能夠承擔的範圍之內。

 只是過程絕不會是愉悅快樂的,我們會面對自己很多不敢承認的一面。像是我自己可以看到太多,我必須承認自己曾是率領軍隊滅掉幾個國家的殺戮者,當過男人且無法控制慾望地強暴女性,當過強盜與竊賊,也殺過小孩,在情緒失控時犯下諸多惡行。我在面對這些陰暗的前世與羞愧的自責中,被團隊持續地開導著:

 "停止評斷妳自己。過去的事情是由過去的因緣促使;讓我們來到更高的層次思考:"

 我在經歷體驗,從各種面想得知加害者與受害者的角度我說明:參考:經由UFO科技得知自己及宇宙的歷史  https://blog.udn.com/abcdefg2010/150993395 因而從各方切面理解人性的善惡,與牽引時代潮流的任何癥結、從大至小的各個面相反思,與我愛的每位靈魂相互交換角色扮演,越來越深入地找出問題所在,並解決辦法。 

 在如此的境界中,善與惡、好與壞,僅是一場場角色扮演中的劇本安排,不代表任何定義。

 之前在FB和大家討論相關的話題,我再貼上來:

 小湛:難道過去的高僧都不知道靈界是平等的嗎?為什麼要用地獄、惡魔和處罰來恐嚇人們向善?

 祂們回應:"是時代的問題。過去的人類好戰且貪婪自私、相互奪利,需要以宗教嚴格規範,是非常時期的非常手段,好管束人們的思想與行動不至於犯下太多暴行與業力,免得靈魂延緩滯留地球太久無法返回星際的窘境。

 "而現代人隨著歷代組先的教誨薰陶,及社會的重複改革及進步,已不適用以威脅、恐懼(地獄、業力)、過度的讚美成為工具管控思想。人們需要新時代--回歸與宇宙接軌的柔和慈悲能量,喚醒內在的真實良善,重新認定自我。

 "我們持續訓練新的引領者喚醒眾生,人們也將會更明晰地從內在甦醒,意識到 「靈魂的意志」。這份渴望將強烈地使你們持續尋找,遇見各種老師與宗派,在新舊文化激烈交會的此刻中,代謝你們累世的靈性知識,認得更多教訓,在人與人之中堅定心智,最後回歸自我的覺悟,內在平靜順遂地生活。你們會期待的,旅程才正開始。"

 如果聖靈是慈悲的,就不會有以暴治暴的行徑,更不會有永世無法翻身的威脅。傳統說的地獄不過是人為的形象。這個概念翻轉一下就能理解了:

 地獄是我們良心的顯化,是我們潛意識的選擇,回饋著無法真實面對生活的遺憾。

 我們是有選擇的,不必如此極端地經歷自我懲處。實在於事無補。我們活者,而且能夠改變、正在改變。我們都在尋找人與人能夠和諧相處的作法,甚至必要時要懂得說不。這考驗著靈魂的內在智慧與注重的重點取捨,銳石磨鈍也能展現存在的價值。

 有位精靈曾告訴小湛一句話:

 智慧,就是從再平凡不過的小事之中見到善。

 我把這句話送給各位。

 當我們能從內而外的平靜與快樂,天堂即臨在此處。我們既然能夠創造地獄,也能迎來天堂。創造身心靈的和平。

=================================

以下回覆問題:

 問:所以人死的時候什麼都忘記了,直到與自己的本靈結合時才全想起來?

 答:人死的時候不會覺得自己死了,能安心認同的很少,多數是驚慌大家看不到祂們,感覺被拋棄,憤怒,非常多的情緒。這些部分都會變成沉重的彗星碎塊往下掉。

 除非死亡的過程是平靜的,接受的,此時就可以感受到很細膩的天堂的愛,自己的本靈結合會有種被父母擁抱的感受(畢竟在那之前都不知道有本靈的存在)。感覺光亮與溫暖,還有被抬升的幸福感。

 但也就此而已,本靈不會花太多時間和覺知討論,覺知被裹住時,像是一粒細胞回到人體之中,成為更大作用運作的小螺絲釘,是整體的一部分,除非像小湛這樣可以和累世溝通,我的累世覺知祂們才發現到自己有很多世、有各種身分地位、男女的自己。當我們重新討論做一個整合,累世的我就成了各種問題的顧問。只是祂們之間也會互看不順眼和吵架 XD" 總之就是得協調,相互諒解。(超複雜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8038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