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界的學習學校
2024/01/25 10:30:59瀏覽101|回應0|推薦0

前文中,朵洛莉絲說人過世後,可能去的第三個層次,是一個學習的地方,對於那些靈性層次比較低的人,在他們過世了以後,他們會去一個專門為他們設立的學校裡繼續學習,等他們準備好了以後再繼續投胎地球。

下面就是通靈者小湛所描述的靈界學校,只是她不相信地球正處於揚升狀況,正從第3維度躍升為第5維度,但她稱她的靈魂Mulo是地球規劃師,這有些奇怪,我們就海納百川,擇其優者而信之,只是佛教號稱有天眼、慧眼、法眼、佛眼、甚至宿命通,怎麼不知道這些事情,甚至連亞特蘭提斯的地球故事都要柏拉圖來告訴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azuremulo

Azure Mulo-小湛的地球人生與靈界觀察日誌

2023年12月17日· 

12/14、12/15粉彩日常整理。最近都在忙著改作業,現在週末班級課程結束了,來補一下近況。

​我在星際的學習大概分三類,一個是繼續上不同的小學,裝幼幼感受各地的風土民情,我覺得從基礎層面認識靈魂之間的人際關係非常的有趣,技術性的學習就不是重點了,對我來講太簡單了。在這些學校裡面,就是讓自己任性幼稚的部分表現出來,也挺快樂的,像是娛樂活動。

第二種是當研究生,在宇宙公家部門工作,像是打工兼差,有空再過去就好。我進修管理職實習生也是在這邊。

我發現家裡長老(分身)很多的好處是,當我要到處送公文這種跑腿工作(學習了解管理職之間能量交辦的過程),我遇到長老本尊都不是個問題,我們還會聊個天閑話家常。但是我的同伴都嘛會嚇到腿軟。因為正職管理職在工作狀態下,每一個都像是超級大太陽,要處理非常高量的能量流動,簡單來說,就是保持在沒有電阻的狀況,似乎稍微靠近,就可以感覺到強烈的熱度跟自己快要燒焦的滋滋聲,需要給自己加上很多保護的措施。祂們的威望和壓力還真不是一般靈魂會呈現的狀態。

也就是因為太熟了,所以我不會怕祂們,而且平常在家裡面寫作業的時候,長老就已經特別盯著我要加強防禦的技術,所以去當實習生,只是要去更理解細節的能量運作過程,畢竟在家裡面模擬跟現場看到是兩件事情。

而這方面的學習,因為不是很急迫,就是閒暇的時候過去增廣見聞,我覺得沒什麼壓力。

第三種,就是符合我現在的學習進度,我會去程度比較高的大學學習,之前有談到,現在接觸的靈魂同學們都是以「智力」的知識能量高速傳遞,甚至用「智力」性愛XD,真的是個很奇妙的生態。

也因為要使用的精神專注力特別濃縮,在我以前學校的學習過程裡面,現在的同學的專注力就像是電燈泡們超級發光,不過我已經見過管理職的工作模式,這些同學們的凝聚光度就像是聖誕樹上面的小燈泡,閃亮亮的,還構不成威脅。反正也夠亮了。終究是學生嘛。

總之呢,現在這個大學是我主要學習的場域,但是因為人類的我現在很忙,很多的精神跟力氣消耗在人類這邊,星際大學的選課我就沒有排太多,有空就會去看看,也可以去旁聽其他的科系。

我現在主修的像工程學(?),我現在對於能量結構非常的感興趣,也感謝長老們的斯巴達教育,讓我許多基礎的結構跟理論非常紮實,我覺得做出有條有理的能量非常的漂亮,這大概是我和Mulo很大的差異吧。Mulo會先構思漂亮再去思考理論跟結構,我會先考慮結構再來思考要怎麼展現美感。(長老表示欣慰)

我在大學認識了不同科系的朋友們,有一位同學是醫學系的,應該說,是對生物載體的基因研究,以及創造生命體的部分專精。我有點感興趣,但是可惜我的時間不夠,如果我想學習的話,應該要從非常基礎的地方開始吧,得從頭去找這種基因科學的小學從頭學習。真的是學習不完。

重點故事是這樣的:我這位醫學系朋友出車禍了。

快速解釋一下,同學創造一艘高智慧飛船,融合祂瘋狂科學家的個性,想嘗試最高速可以逼到什麼極限,結果跑得太快太遠,遠遠超出預期,直接撞上一艘貨船導致腿斷掉(雖然能量體沒有腳,不過大概是這個意思),也不算傷得太重,就可惜那艘實驗船整個爆炸,還得賠貨船的保險桿。幸好貨船沒有大損傷,還算擦傷,只是這種要往來不同世界的巨型太空船的配件並不便宜,還得去專門的地方維修。

因為實驗效果超出預期,所以朋友是邊興奮狂笑著邊撞斷腿,然後看到賠償帳單又哭出來,祂描述這件事情邊笑邊哭,總之祂求我帶祂去上課,因為腿斷了(能量缺損)有點無法移動,請我陪祂去上課,我可以在旁邊旁聽,等祂下課,像是成為看護那樣,得麻煩我等祂能量長回來就好了。

我覺得我慢慢習慣這個維度的靈魂們的奇怪思維了。同學祂說這個課堂的教授非常厲害,大家都在瘋狂搶課,所以絕對不能錯過。本來這邊只允許系上旁聽生,但是我朋友的腿整個斷掉(這個白癡),祂所有的朋友們之中,相對之下有空的只有我,所以學校通融讓我這個工程系的可以陪醫學系同學旁聽課程。

當然學校也很困惑的說:「你確定你聽得懂嗎?」我說我試試看,一些基礎理論應該可以的。總是要聽了才知道。

我以為會有輔具方便同學自由進出,但是因為靈魂很少這麼嚴重的受傷,也沒有相關的輔具,我們得重新做出來。

我做出類似輪椅的輔具送同學進入醫學系大門,這裡的風氣跟我的系所完全不一樣,我有點傻眼的是,每一道門廊都有門鎖,進出的人員都好像醫護人員包得很緊,然後門鎖居然都是基因密碼要破解(????),同學倒是老神在在的拿出門禁卡說:「因為每天的習題都會更換,教授說要保持我們思路的敏捷,解不開也不用去上課了。祂不教程度以下的學生。但是因為我受傷很痛,我告訴教授說這影響我的思緒,所以這段期間,我們用這個卡片就OK了。」

好⋯好嚴謹的系所欸,相比之下我的系所就還蠻隨便的。但是仔細想想好像也沒有太隨便,因為我的系館每個角落都會有不同的工程儀器,有點像是樂高,每天經過重新拼湊出指定的能量結構,就會獲得點數,可以在成績上額外加分。學校還蠻喜歡用這種方式鼓勵學生學習。

總之,我們拿著門禁卡快速闖關,很快的來到教室,因為我是旁聽生,我離開朋友來到旁聽區。主要學習的學生們會有各自獨立的桌面能夠操作能量的結構,旁聽生就是單純聽,沒辦法使用儀器。

我本來擔心我聽不懂,但是很意外我可以聽懂八成。因為講的結構內容跟許多能量工程是有關係的,套用的理論差不多,只是發展與延伸的方向不一樣。我聽得津津有味,邊心想驚嘆:「噢原來可以這個樣子啊,原來也可以那個樣子啊!」

快下課的時候,教授瀏覽全班同學包括旁聽生,停下來看看我,說:「你的能量場很特別,你好像不是本科系的?」

我指著撞殘障的朋友說:「我工程系的,帶祂來上課。我家長輩把我照顧得很好,祂們很重視我能量場的完整。」

靈魂就算是光的能量體,也會和外界保有一定的界線,就像是保護膜。其實可以從能量場的外圍看到這位同學的個性,像是很隨意的翹毛邊,或者是有強迫症很緊繃的編織。人類的能量場外圍也是有靈魂的能量結構,可以看得出靈魂對於地球能量的熟悉與否。因為身為人類,就要把靈魂的技術加入地球的能量,這個身體才會穩定。

教授凝視我的能量場有點長的時間,說「下課後想跟你聊一下,可以嗎?」

哇喔!有種被大明星約談的感覺!

殘障同學(我想這麼沒良心的叫祂)下課後羨慕的說:「我已經上這位教授的課很久很久了,都沒有被課後提點過!可惡!我在教室外面等你!」祂先推輪椅到教室外等。

下課後,本科系其他有問題的同學先過來圍著教授請教,教授直接在講台上做出各種能量的結構,哇喔真的是很厲害耶,有一些看不懂,但是可以從教授俐落的手法看得出,祂實在技術高超,不輸我家長老。

因為被點名了,所以我在旁邊等,還隔了一段時間大家才散去。教授轉過來問我說:「請問你家長輩大名?」我愣住,一排長老的臉刷過去,「哪一位長輩?」後來我想到,大概是我出門前幫我整理儀容的長老吧?於是我講出這位長老的名字。

「哦。」教授眨眨眼,「真的是位大人物。你說你家長輩很多的意思是?」

我快速講一下,家裡有很多的長老一起照顧我,因為Mulo已經回故鄉了,雖然每天可以視訊,但我還是需要長老當監護人。

教授一聽到Mulo的名字居然大笑。「啊!難怪我覺得你的氣質很熟悉。我以前有跟Mulo短時間共事過,聽說祂後來還改造了自己的靈體對吧?當時你們家有詢問誰可以幫忙處理這件事情,我有提供一點建議。」

啊,這個算是我家黑歷史嗎?算了,反正事主不是我。倒是沒想到我家和這位教授有這種關係。

「不好意思,因為你現在的能量結構非常特別,我可以檢查一下,欣賞一下嗎?」祂好奇地問。

我同時給家裡的長老發訊息,家裡的長老說沒問題。因為我的出事率太高了,現在只要有誰要接觸我,我都會乖乖和長老報備。

我像量衣服一樣,把自己的能量張開,在原地轉一轉。教授快速地做出能量編織掃描我的全身上下,邊喃喃自語的說:「噢原來是這個樣子做啊,嗯,這個地方真是有趣極了,哇,真的是很難得見到呢?」

「有什麼大問題嗎?」我有點擔心,尤其是剛剛聽到Mulo改造自己能量的那件事情,不知道有沒有處理好。其實很多時候,Mulo的事情我也是一知半解,祂都不會把話講清楚。

「沒事,你現在的能量結構非常的嚴謹又漂亮,一眼就看出不是學生會做的,很佩服。」

教授看起來心情非常好,拿出名片說:「我對你們家整理你的能量的能力非常的好奇,我希望有機會可以去你家拜訪,請教一下你們家長輩的技術。」

哇喔喔!我拿到名片之後很開心,把殘障同學送回家之後,我也衝回家把名片交給長老祂們。

沒想到我寫了這麼多,分成上下集好了。下集是教授來我家拜訪的故事。

Azure Mulo-小湛的地球人生與靈界觀察日誌

2024年1月16日·  

▍星際大學的醫學教授(下)|1/14粉彩日常整理

這是12/17文章的下集!居然過一個月了!

醫學系的教授來我家拜訪,不意外也是分身。因為教授手邊有很多工作,要參加研討會還有在學校內教學,真覺得靈魂可以分身實在是很棒的方式,不會有分身乏術的感覺。

我好多次讚嘆靈魂的分身可以解決各個領域的問題,我家長老卻很認真的說:「有時候靈魂太享受分身的過程,就會忘記整合。總是要整合之後,所有的資料才能更新,只是整合也會伴隨疲累。所以有許多懶惰的靈魂懶得整合,結果長期下來都忘記自己的分身在哪裡了,分身也沒有回家的意願,久而久之能量就越來越薄弱,很容易疲倦,導致喜怒無常,這也是隱憂哦,容易變成靈魂碎片。」

現在我的靈魂能量也可以分身學習,可以同時跑不同的地方上課,可是每天都要回來整合休息,長老也會盯著我,確保我的能量經常在完整的狀態。祂們說這是非常基礎的自律,可惜很多靈魂都辦不到。這是題外話。

分身教授的能量看起來有點半透明,即使分身也能看出教授的能量場很平滑,不愧是教授把自己的能量收整的很精緻,就像人類套西裝打領帶非常正式。

在靈界,收拾好自己的能量場,就是對其他靈魂的慎重與禮貌。所以我去靈界朋友家玩,祂們家長對我的印象都非常好,很歡迎我和祂們家孩子交流,也有助於人際關係的發展。

(而人類的靈魂在靈界很多都是小朋友,習慣分身沒習慣整合,以至於充滿創傷。所以要在地球上學會專心照顧自己,讓能量整合。在地球的體驗,是讓靈魂能成熟的為自己能量負責的過程)

不小心講太多了,拉回來,當教授連接過來之後向我們打招呼,教授眼神閃亮亮的,很開心的環顧周遭的能量。

教授來訪的空間,是獨立於我的能量場之外的空間,這裡是長老的辦公室,而指導靈又在隔壁我的能量場內的另外一間辦公室工作。

長老的辦公室直接連結宇宙那邊的能量,不受地球能量場的影響,我的長老們都是管理職有潔癖(扶額),總之這個地方整理得非常潔淨有條理。

接待教授的長老有兩位,一位經常照顧我,另外一位居然曾經是教授的老師?祂們大人很快地聊天在一起,大人的能量交流速度超快,就像是有專門的語言,祂們進入大人的頻道的時候(這句話有點怪怪的XD),祂們周遭會串起光纖般的金色交流能量,能夠一瞬間交換大量的能量資訊。

我依然是小朋友,有點跟不上祂們的語速,反正我也習慣了,我經常看到大人們在聊天,祂們想要讓我知道的時候就會放慢語速(能量的流動)。

大人們快速交換資訊後,教授顯然對我的人類生活很感興趣,長老對我說:「你要不要介紹你的身體和生活呢?」把導覽主權交給我。

好哇,我帶教授靠近我的身體能量,邊和指導靈們打招呼,祂們工作時我不會去打擾。教授套上進入地球能量場的保護膜,畢竟我的身體依然有地球生活的壓力,不能讓教授受到影響。

「真是原始的生命結構。」教授看著我的身體細胞居然這麼說,像是看著歷史文物(?)感慨:「這種生命體已經越來越少囉!真難得見到,還記得有一段日子,宇宙四處還能見到這種有細胞膜/壁的物種。」

我以前帶星際同學來地球觀光,祂們也是差不多的說法。甚至說,地球的文明都是教科書上的老古董。

後來有位指導靈出來辦公室導覽,我就在旁邊聽,教授陸續問:「湛湛這輩子有開靈通,靈魂的能量如何設定?」「在宇宙進修需要更多能量流動,是如何與身體達成平衡?」諸如此類的。

那天教授逛的非常盡興,還和長老交換名片,而我忍不住問教授:「我有開冥想課陪同學關照身心,但有些人身體真的很差,有空可以請教授過來給我一點意見嗎?」

教授眼睛發亮!說好呀,「像人類的物種設定上其實有非常多問題。例如你們的消化器官位置與分佈,很容易就因為重力和壓力導致消化系統的問題。以及骨架、手腳的比例也很奇怪,我可以在之後多和你們談一談。」

然後因為我文章寫太慢Orz,其實教授已經陪我上課快兩個月了,教授說大家的身體也太爛了,

「當初設定人類模組的外星人,顯然把人類這個身體設定為展示機,有各種無用而浪費資源的部分。像是無盡延長的頭髮虛耗養分,轉速超快強調聰明的大腦,但沒有制止轉速的機制,使人類經常思考過熱,容易鑽牛角尖變成焦慮與恐懼。大腦應該更靠近心臟,或者至少要有三個大腦協調分擔身體的運作。過長的大腿、身高導致膝蓋易耗損,不利老年的機能保養⋯」教授嘮叨起來就是好長一串。

最後的結論就是:「各位,人類的壽命已經很短了,你們讓自己情緒穩一點,才能活得比較長啊!你們的情緒會影響健康喔!還有運勢!」

另外,教授看我學習很上進,破例讓我能選修醫學系的部分科目,在學校引起一些騷動,被很機掰的學長盯上= =,這個之後再寫。

有時候我只想單純做自己的事,卻很容易被找麻煩!真受不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8026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