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或人片語 111/07/03
2022/07/03 10:14:23瀏覽292|回應0|推薦7
說九月不再續約了。

是我那裡不好嗎? 不是
因爲我有時會提問嗎? 不是
是我媽難照顧嗎? 不是
那是甚麼原因呢? 沒有原因
是因爲有候補的,要騰位置嗎? 一直都有很多候補的
總有原因吧?
我問過社會局 我們院方可以不續約的。
⋯⋯⋯⋯⋯⋯⋯⋯⋯⋯
其實原因就在曾經。
1.婆婆耳朵出很多血,通知我。到醫院輾轉等待,治療。我主動說:老人血小板低,有傷口易出血,以後不必再幫她挖耳朵了。
2 我提議早晚按摩揮動四肢的付費活動,不同意。
3 我發現虎口處有ㄧ不小膿皰,告知處理。
4.我認為早已禁止入內探視,住民無辜被動染疫很倒楣。員工本身,家人確診應居隔,不應上班。說有難處。
5.傳訊通知家屬將代買快篩劑500元,被動染疫實在
倒楣,送去五支,只拿二支。
6.看到奇摩新聞說65歲有慢性病確診者會投抗病毒藥物。我再次詢問住院時是否投用了抗病毒藥,改口說「有」,說疾管局通知她。我說為何沒更正呢?自己已向親友說沒投用,這樣我就成了散佈假消息者啦!
7.先前建議契約上管灌者費用宜明訂,她說
了「謝謝」
8.我問婆婆從醫院回去後,在那裡隔離?她說那間隔離室,我說:你說他們都已陰性,我婆婆剛從醫院出來跟他們一間這樣好嗎?
她說:有拉簾,有應對方法。
我認真檢討,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
至於原以爲彼此有殷殷相交之情,通訊稱呼(家人們):有意見要跟我們說喔,謝謝指導,成長⋯⋯都是爲了評鑑的假相嗎?
我心慌意亂,你氣定神閑。

-----------------------------------------------
換新的地方你的習慣不改,還是一樣。
誰像你常常去,按摩復健,還跟其他老人説話,裝水,幫人家輪椅⋯⋯⋯先生説

------------------------------------------------------------
現在想想 不續約是他的權利 權力 自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ss99413&aid=17552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