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天安艦事件”的真相,胡侃的說
2010/07/09 13:43:33瀏覽392|回應0|推薦2

市長所說的這次軍演,我想隨便聊聊,權當是胡侃了。

某個不長眼的韓國中下級軍官在天安艦巡遊時(大坑附近),發現水下不明目標,於是開始了silent hunter的遊戲,他以為這是北韓或周圍領國的潛艇,出於和平時期的軍人能熬死人,不打仗就不升官的想法,他想盡各種辦法要將水下的目標逼出水面(這就可以了,這小子升官有望了),但是水下的目標中,指揮官開始罵娘了:son of bitch!

某超強在半島的軍事行動不是每個棒子軍人都知道的,尤其是秘密任務,連師長或軍長這一級別都毫不知情,只有到了國防部高層和參謀總部,也只有部分主管知道這件事,所以,這群可憐的想升官的棒子下級軍官杯具了,被驅趕的沒辦法的某超強潛艇(在執行某項秘密任務,絕對不可以浮出水面暴露目標),發射了魚雷,將棒子的天安艦瞬間擊沉。

完事後,該艇駛離“大坑”水域,至於這件事土共為什麼會從頭到尾都知道的明明白白呢?不奇怪了,TG的某核艇當時就在事發不遠處的地方圍觀呢。

補充說明一下,網上說的反航母飛彈只是大倉庫中扒拉扒拉出來的其中一種,而且也是比較舊的所謂“鎮國利器”了,現在的PLA和國防工業進步的太快,有些東西一年前出來到今天,已經算是“暫新”的了,暫新。就是暫新的東西,也不能放出來,要不然全世界民主國家會立刻血壓直線飆升,家庭主婦們晚上都不看肥皂劇了,而是要拿起擀麵杖和菜刀來保衛自己國家了。

網上但凡能看到的圖片和視頻,都是“暫新”到不能再“暫新”的程度了,understand?就這都嚇著小朋友和花花草草了。市長說的對,低調,再低調。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ron02122003&aid=4208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