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篇評書:小白兔與熊貓的故事——話印度與中國
2010/05/02 12:33:35瀏覽930|回應2|推薦2

短篇評書:小白兔與熊貓的故事——話印度與中國

啪!!!!!!!!!!!
話說當年
小白兔和熊貓坐在湖邊曬太陽。一群豺狼虎豹走過。他們把兔子和熊貓推進湖裏,發出哈哈大笑。熊貓默默的爬上岸,走開。兔子說,你們為什麼要整天欺負我?豺狼虎豹們說,吃什麼吐什麼,我們都是吃肉的當然吐不出一朵花。看看你們單調的顏色就知道是群不懂流行時尚的家夥,跟我們混吧,給你個小弟做做。有一天你也能吃上肉,穿的花哨一點。

多年以後,兔子還是吃草,但是長期和豺狼虎豹混他以為自己也有肉食性動物的血性。有一天她對熊貓說,把你的墨鏡給我戴戴!那只大不列癲獅子說你的墨鏡是我的!
熊貓不解:我一出生就有了?怎麼就成你的了?
兔子糾纏不休,熊貓一怒一巴掌把兔子拍到兩公裏以外。
兔子想起來了,幾天前禿鷲想撓熊貓,反而讓他抓掉幾根毛。
兔子安慰自己:熊貓居然不知到什麼是肉味,老子好歹會說鳥語,總有一天能吃上肉的。雖然這片森林裏曾經有百分之七十五都是竹子,大家都對熊貓懼怕有加,但是他已經嚴重退化了,永遠只能學我的。

很多年又過去了
兔子依然在吃草,他依然覬覦熊貓的墨鏡。他從北極熊、禿鷲、高盧雞那買來了很多暗器,當然代價是高昂的,現在北極熊說一個“米格29K”牌的飛鏢也要漲價,7500萬美刀一支。飛鏢的盒子原來說是送的,出點錢修修就好,結果說成本上漲了,要加NNNN多錢,兔子哭啊哭啊眼睛都哭紅了。但是他想,我好歹是跟那幫畜生混,以後終究能吃上肉的,現在投資大點也沒關系。他們什麼兵器都肯賣給我,不就是貴了點。熊貓只是找北極熊買了幾樣兵器還自己開鐵匠鋪照著打造,我不必怕他,再等等就能欺負他了。禿鷲還說要和我一起練金鐘罩內。

就這樣一年年過去了~~~~~~~~~~~~~~~~~~~~~~~~

將來的某一天:

有一天兔子覺得自己的暗器和刀法都學得不錯了,可以去欺負熊貓了,把自己多年的委屈都發泄出來。正好這天豺狼虎豹等畜生們想把熊貓丟進水裏取樂,不像熊貓居然反抗。眾禽獸大怒,但是又覺得熊貓大有不同,於是他們派小白兔去探探道。
兔子尾隨著熊貓到了面館,看熊貓在吃面,正欲在他背後使出一招小李飛刀。突然熊貓騰空而起,揮出他的熊掌,手中竹筷射來,是正中他的腦門太陽穴啊!兔子眼冒金星,癱坐在地,他心想:媽呀發生了什麼?

熊貓輕輕走到他的面前,將他扶起。問他:還清醒嗎?一加一等於幾?
小白兔晃晃悠悠的說:等於2,我聽說的 ~~~~(>_<)~~~~ 
熊貓又問:小白加小白等於什麼?
兔子剛緩過氣說:小白加小白等於小白two?去年上天涯好像看到有人貼這個火星笑話

熊貓眯起雙眼搖了搖頭:你也知道這是火星笑話,怎麼還忘記了自己是只小白兔呢?與其鋒芒畢露不如苦練內功,修身養性亦可禦敵。做淫(人),要不然就做一個像本來的你那樣單純的淫(人),要不,就做一個像我一樣黑白分明的淫(人)。總之,做好淫(人)還是壞淫(人),全憑自己的認知和眼光。
語畢,熊貓輕輕墊腳,踏空而起~~~~~~
小白兔回頭一看,那些鷹犬們早已被內功震暈,七歪八斜倒作一片。
耳邊遠遠傳來熊貓的聲音:和諧社會~~~~~~~和平崛起~~~起~~起~~起起起~~~~~~~
他回頭看著熊貓輕點著竹枝飛離遠去~~~~~誒,竹枝?我怎麼沒注意到這森林裏竹子慢慢的越來越多了?
小白兔拾起熊貓射來的竹筷,一支上書“窮則獨善其身”一支上書“達則兼濟天下”,背面還分別印著英語版“Poor, they made themselves alone good. Successful, they made all the world good. ”,他似乎突然明白了什麼!!!

他奮力向著胖噠大俠遠去的方向淚奔:高淫淫淫淫淫~~~~~~~我懂了了了了了了~~~~~~~~收我為徒吧吧吧吧吧

欲知後事然後(唰!合上紙扇~~~)且聽 ~~~~下回分解~~~~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ron02122003&aid=399615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忒可爱了~
2010/08/13 22:12

“看熊貓在吃面”

娃哈哈~


小米^^(aaron02122003) 於 2010-08-15 20:54 回覆:
蛮搞笑的。

Lingz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妙絕!
2010/05/03 22:05
期待續集....
小米^^(aaron02122003) 於 2010-05-04 10:52 回覆:
哈哈,這種文筆還是能引起大家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