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后小故事
2006/12/19 16:13:34瀏覽469|回應2|推薦54
     今天又去北京的新浪網看看劉曉慶的Blog文章,也copy給各位參考一下:

『好不容易拍了幾部好看的片子如《原野》、《垂簾聽政》;《無情的情人》、《大太監李蓮英》、《神秘的大佛》、《潛網》等等,要不就是不讓放映,要不根本就不許参加評獎。以上種種種種,使我深刻意識到我的道路只能是個人努力奮鬥的道路,雖然它布滿荆棘。而我走過的道路已使我知道並且確信,事實上没有任何不能克服的困難。只要自己努力,一定能改變自己的命運,争取光輝燦爛的未來。更重要的是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喪失信心。”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嗎?天是無絕人之路的。


也許我的經驗能够對許多朋友有益。也許我的道路可以為許多朋友做“前車之鑒”。我的父母普通,我來自邊遠地區,當過農民、工人、解放軍,從農場去修鐵路,從鐵路去軍分區、又去省軍區、成都軍區、八一電影製片廠、北影,換了大大小小數不清的單位,然後成了我。没有掉下來的餡餅,没有出現過希冀中的“貴人”,孤軍奮戰直到今日。記得好多事情剛始時我覺得真的好吃苦啊,其實,我常常哭得死去活來。可是,畢竟是一段路走過來了。


人應該也可以活得瀟灑、健康、快樂。在不損人利己的原則之下,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許多朋友寫信给我,希望同我交朋友談心,希望得到我的幫助。我的能力菲薄,恐怕遠遠不足以幫助大眾,可是交朋友談心正是我的希望和我的樂趣。現在,我開闢“劉曉慶信箱”專欄,在這裡與廣大朋友交流。』

卸下光環的影后,前一陣還因逃漏稅,被請進牢裡;如今能與港星伍衛國共度晚年,也算是有了好歸宿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2028anna&aid=604703

 回應文章

安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轉換過
2006/12/20 19:50
我轉換過,但文字就全部消失了,等一會,我就先到Word 去轉檔,看看!!
梅花鹿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否轉檔為
2006/12/20 09:21

正體字,教易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