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一樣的潤髮乳
2011/07/18 12:33:57瀏覽1157|回應1|推薦9

        第一次聽到由草本漢方胎毛製作的產品時,心中即甚為期待並好奇。當我參加LUYA的活動後,意外地,竟成為幸運試用者,在興奮地等候中,商家終於寄來試用品,如今,在我用過之後 ,茲將洗淨後之心得略述於後。

  當我打開淡紫色的 可愛包裝,正要找洗髮精來洗,哇!竟發現,所送的四包8ml小包,全是潤髮乳!這一定有美意吧!

  突然地,靈光一現,八成是我那把乾燥如稻草的頭髮,是該需要好好滋潤一下呢!所以,我就先用自家的洗髮精洗髮,洗過之後,再將整包的潤髮乳,塗在頭髮上(反正有多嘛!),一分鐘後,再用清水清洗兩次,用毛巾擦乾。算是達成任務!

  現在用手摸摸,真的與我以前所用的品牌大大不同,頭髮變得很柔很軟,觸感有如絲絨般滑而細。如今發現,只要是我們身體上,是吃的,穿的或是要用的,只有一個選擇--那就是:天然的最好!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2028anna&aid=5438827

 回應文章

8904
推薦大家來看這篇
2011/07/19 10:32
嗯嗯說得很好! 本日最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