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汪,汪,帶我去衝浪!
2011/05/17 11:00:22瀏覽556|回應0|推薦9
加州有一場與眾不同的衝浪賽事。
  不論男女老幼或貧富差距,衝浪漸漸廣受歡迎。事實上,有些衝浪者甚至不是人類,因為牠們是四腳站立的動物。歡迎來到狗狗衝浪的奇妙世界。
  去年 5 月的第五屆洛斯‧科羅納多灣渡假勝地犬類衝浪大賽中,有超過 65 隻狗參加。過去幾年來,這項盛事已經形成一股現象。人們從世界各地前來,想一睹瘋狂的狗狗站在衝浪板前端衝浪,或是衝管浪。這些狗狗似乎跟牠們的主人一樣喜歡乘風破浪的快感。布魯斯‧霍克說他的狗『巴弟』熱愛衝浪,還把它當作一種遊戲。他說:『我相信牠所衝過的浪比其他狗來得多。』巴弟已經有 10 年衝浪經驗,現在也已成為一隻衝浪犬專家。去年,巴弟在牠所屬的量級中奪魁,令主人十分高興。
  每隻狗有 10 分鐘時間等待最佳的浪出現。評審依照 3 個要領計分──狗狗的信心度、乘浪時間的長短,以及狗狗的整體衝浪技巧。飼主在比賽中也佔有一席之地,他們必須確保在關鍵的時間點把狗狗送進浪裡。由於日益受歡迎,愈來愈多的狗狗衝浪比賽紛紛在世界各地出現。再加上狗狗衝浪俱樂部、狗狗衝浪課程,以及販賣狗狗專用衝浪板、防寒衣、救生衣的商店,一股狂大風潮就此成形。俗話說的好:『3 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這句話大部分時間都很管用,但說到衝浪這檔事,4 條腿的表現也許比兩條腿的更好。文.常春藤解析英語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2028anna&aid=52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