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一二三
2007/06/10 23:02:18瀏覽402|回應1|推薦4

一.若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那就當家者最不負責的說詞!到了二十一世紀,若中國人活得反到更蠻橫,更如鬼魅,那是對整個文明的反撲及羞辱,是將整個漢唐後裔帶向世界的死胡同!

二.每個星期五晚上,我會到生命河教會去禱告,牧者像是香港的導演許冠文,在我心中就有了一個稀奇滑突的想法,因為長老是個嚴肅的人,但很難讓人想起他的臉孔,但有了一位喜劇演員的臉孔貼在其上,就很容易記起他來!他是從他家的客廳開始了教會雛形,而後租賃仁愛路的房子,前年就到了華視的地下室,原是銀行,但結束營業後,閒置了一段時間,長老的同工,知道了此地,經過禱告,知是神給的場地,就租了下來,經過一番裝璜,就可以啟用了!我因老友介紹,於去年感恩節,到過該地,去品嚐了火雞大餐!接著是年後,我參加了一位印度牧者在國父紀念舘的聚會,那次,算是東區教會的聚合,包括佳音,以琳,生命河小組等教會;奇妙的是,五月初,有一日,我到某大樓去打工,休息時間,看到了[爽]報的廣告,順便用手機聯絡,向廣告主要了一份塑身贈品,相約地點即在華視的11樓,我去的那天,是禮拜五下午,所以我就順服祂的安排,去了當天的晚間聚會!而遠在異地的男友,也極需要我的代禱,所以就這樣,我成了該會之會友!

三.剛看完[北極特快車],服務生跳舞倒咖啡到杯子中的一幕,真是華麗,精準,又活潑!到了女孩的車票被小男主角弄遺失,而引出了惡者在車頂上的畏縮現形,再來是大夥到了小精靈的禮物工廠,在千百個螢幕上,有無數的小孩在睡夢中,但誰該擁有禮物呢,是信的人,是不惡作劇的小孩;那半路,經由小男主角煞車,而可以登上火車的小孩,則是以親眼見到聖誕老人的出現,才能建立信心;但不見而信的人,就有福了!最後,一個小鈴鐺成了小男主角與聖誕老人的聯係,只有他可聽見天上的聲音,其家人則因不信,也聽不到神的輕聲細語!

當今世界,也是很多人失去了聽取天上指示的耳朵,儘是聽些垃圾指示,所以生活也就變得枯燥乏味;真願大家能靜下心來,聽那心中微小的良心之聲吧!那個良心,即是祂安置在每個人心中的寶貝提示,可以讓我們心靈提升的綸音妙旨呢!只要安靜等候,期待祂對您說話,祂一定樂於告訴您一些什麼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2028anna&aid=1018001

 回應文章

安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好禮拜天
2007/06/10 23:13
每一天,我們都可以安息在主的懷裡,那是最美好的事!主日,是為紀念祂的復活,所以在一日,大家去教會,是要聆聽祂的話,並唱詩讚美祂,也請祂來導引我們的前程!我也正期待祂給我過更棒的日子,供應我一切所需!求神憐憫,讓我早日脫離這困乏的日子,我相信,祢的安排最完美,而祢讓我到各處去的禱告及傳福音的對象,也希望都被祢保守和紀念!
梅花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