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民情聖
2006/12/15 14:01:54瀏覽507|回應6|推薦56

         威爾史密斯在演出MIB之後,又演了[全民公敵],[拳王阿里],[全民情聖],及MIB續集等,是繼影帝丹佐華盛頓之後,又一黑人帥哥出擊好萊塢的實例!他早已被列入[二千萬美元俱樂部]的一員,一部片酬,一般人大約要打拼幾十年,才可能擁有.真是羨煞人也!

         求愛招數,在[一吻定江山],[愛德華剪刀手],[婚禮歌手],[新郎向後跑],[二見鍾情]裡,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教導!即使人到中年,也仍有愛情可談;例如傑克尼柯遜主演的[愛你在心口難開],[愛你在心眼難開],麗鄔芙曼主演的[女人四十一枝花];更有女大男小的[畢業生];男大女小的[簡愛],[巴黎戀情];更多的是不倫之戀的[失樂園],[情定日落橋],等等,至於[美國派],[電子情書],[門當戶不對],[愛情趴趴走]等,就已開始向傳統挑戰,不再是遵循雙方背景,年齡,錢財等方面去考量或尋求對象!而是只要經過測試幾次之後,發現雙方確實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時,二人就順著各人的心意,往前行了!

當然,我也希望有愈來愈多的戀情,是真正能走向互託終身,能開花結果,到相偕濡沫的美滿婚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2028anna&aid=596728

 回應文章

安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心傷的阿堵物
2006/12/20 07:24
一說到錢,我就白目啦!只是想,我們能有點收入的年紀,最多也不過三,四十年罷了!也不敢說能活到二百歲;但老美賺得多,扣得也多,大部分仍是回饋到平民老百姓身上,所以一般人還是有消費能力;咱們國家,既然要學東西,就該學些好的,國家才會有希望!
梅花鹿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二千萬美元俱樂部]的一員,
2006/12/19 19:33

一部片酬,一般人大約要打拼幾十年,才可能擁有

不行吶,就算你我年十萬美元

也得打併二百年呀

何況,台灣一般人年薪好的也不過二萬美元


安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關人骨拼圖
2006/12/16 21:24
在百視達,及iVideo,應該均可租到!安潔莉娜裘莉,靠著在病床上的丹佐華盛頓指示,終於破解了兇手所提供的線索,有步步驚魂之感! 

梅花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假如沒記錯,電影「人骨拼圖」應該是影帝丹佐華盛頓主演的作品之一。
2006/12/15 23:55

想請教您:電影「人骨拼圖」的故事大綱?現在還有得租麼?要到哪兒去租片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智慧
2006/12/15 22:50

美滿的婚姻需要彼此用心經營

即使用心經營難免也會發生摩擦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合諧關係

是我們需要學習的智慧

=^ _ ^=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電子情書
2006/12/15 15:14

電子情書我最喜歡。

看了好多遍,百看不厭。

很有深度,富人文氣息,

畫面又美,

讓老人家我不禁引起無限遐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