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水之外
2006/12/08 19:38:32瀏覽365|回應2|推薦40

        徐四金先生的[香水],不僅小說大賣,電影也開出了紅盤!因為他找對了方向!雖然男主角為了研製世界上的極品香水,殺了眾多少女,為的是要取得她們的處女香!但這正是眾男士們,心中的願望,渴望得到一個完全未開封的童身或氣息,好讓他們的滿腔熱情,可以淋漓盡致地完整抒發!

        這讓我想到在電影[魔法一點靈]裡,女主角所做的餅乾,是可以讓人吃到痛哭流涕,而後互相真心擁抱!此乃女孩,她用了初戀的純淨之愛去做食物,因而激起了人們靈魂最深的感動!港劇的[食神]裡,當薛家燕評審吃到最簡單的荷包蛋炒飯時,就想到她貧困時的光景,與男友共渡的牛衣對泣之生活,而淚如珠簾,不可遏止!

        人生究竟所求何事?不就是一個感動,一個真心嗎?但,若是為了少數的一批怪胎之享受,而剝奪他人的寶貴生命時,則此位肇事者,恐怕就罪無可逭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2028anna&aid=584101

 回應文章

無我之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電影總歸是電影...
2006/12/14 10:12

看完香水後

劇情之震撼與離譜

但也讓人反思的

還蠻值得看的一部片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6/12/09 09:21

雖然沒看過這本書

不過

為了研製世界上的極品香水,而殺了眾多少女,

這種人真恐怖


*媽媽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