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墓奇兵
2006/12/06 16:19:40瀏覽238|回應2|推薦19

    七年前,我在一家火車站附近的電腦補習班上課,他們後來擴充到全省都有他們的上課聚點,光在台北,我就去過基隆路,中山北路和板橋等,...各點去上課;在學 Photo shop 和 Coral draw 時,老師問:[有看過蘿拉快跑嗎?],我因剛巧,在電視上,看過天心主持的電玩節目,就說:[我在電視上看過,有人在介紹!]

    從此,我開始注意到,愈來愈多的電影,已開始看到這一塊人工繪圖的肥土!不久,蘿拉就成了現代女性最嚮往的對象!因為她機智,美麗,健康,又能奪寶成功,而故事又是發生在不見天日的古墓裡,簡直是集科幻,神秘,情報,動作等片的精華篇也!而安潔莉娜裘莉演此角正是最合適的人選,連賈靜雯都要女兒,將來能像她一樣!所以給女命名為Angelina!

   厚厚的嘴唇,不很甜美,但是很有個性!其父是奧斯卡影帝-強沃特(在古墓奇兵裡即演裘莉的父親),但她與他卻相處不愉快!第一任丈夫,是名歌手--比利鮑柏松頓,因他常有外遇,而惹得嬌妻不滿;她自己當然也是一個愛情發電機,無論是拍了哪一部片子,她是就能與男主角或導演,有緋聞傳出!!

如今她與布萊德彼特因演出[史密斯任務],而天雷勾動地火般,終於都放棄了舊愛,而似膠似漆地雙宿雙飛;但願二者真的能立下好萊塢的好榜樣,不再有情變,能真正的永結連理!白頭到老!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2028anna&aid=58008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超讚的身材
2006/12/26 16:37

安潔莉娜的身材真是好得沒話講,真的很難想像...是怎麼練來的.

好萊鎢電影圈的機會太多,沒有情變就不是好萊塢了.(好像只能祝福他們分手時和平一點...ㄜ...這樣講會不會有點毒)


kitty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好電影
2006/12/06 20:49

古墓奇兵_簡直是集科幻,神秘,情報,動作等片的精華篇---同感..是一部好電影

安吉莉娜裘莉她的演技真是無話可說,她的美是個性美中的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