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約櫃中的三件寶貝
2006/12/04 00:36:50瀏覽255|回應1|推薦12

   與友人談到由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主演,司蒂芬.史匹柏導演的[法櫃奇兵]時,大家都對法櫃(聖經中稱之為約櫃)的最後一幕,大大稱奇!難道從櫃中出來的光線,真的會辨別忠臣與奸臣嗎?殺掉壞人,留下好人!?我的答案是:是的,沒錯!確實是這樣!

   在聖經中,約櫃裏面是有三件寶物的!

第一是:耶和華 神賜給以色列人的十誡法版,由摩西第二次親自到何烈山上,向 耶和華神領受的(第一次的法版,由於摩西哥哥亞倫在山下,等了四十天,仍不見弟弟下來;而自作主張,造了金牛犢,說是好讓神坐在牛背上面,其實神根本無物須坐在人手所造之物上;摩西一下山,看到這等事,就憤怒的把法版摔碎了!他又上了一次山,神再次以雷電光寫在石版上)!

第二是:開杏花的手杖,為摩西牧羊的手杖,後來在法老王面前,曾被摔在地上變成蛇,如今像枯木逢春一般,竟然長出了杏花!

第三是:嗎哪,這是以色列人在曠野四十年,上帝從天上降下的食物,好餵飽以色列人!是白白的像芫荽似的東西.當以色列人看到天上降下食物,無以名之,就頻頻說:[這是什麼?這是什麼?]早期以色列人用亞蘭文發音,中文翻譯就是這樣了!

   想想看,這樣能獨行奇事的神,祂還有什麼事,是不能做到的事呢!

   其實,若歸納起來,神說的就是黃金,沒藥,乳香;信望愛;道路真理生命;,創造生養遍滿全地;捨命復活再來審判;選秀,教化,為妻(是指教會);升天,與祂一起做王,共享大福!這是神的333,再三,三,三,又叁,叁,叁的將我們從地上,到空中,再帶回天上的美妙大計也!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2028anna&aid=574932

 回應文章

安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地人的省思
2006/12/07 17:35

真的,在地球上,到處可聽到,或是可以看到物品的大中小號,或是英文ABC,愛情三部曲什麼的....等等,我們人真的是一而三,三而一地,活在世間,我們也喜歡隨時有左右手,來幫我們完成任何瑣事!

而藍天在上,黃土在下,人居中間,又有何意義呢?當然,這正應了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話:不是向上提升,就是向下沉淪;魔鬼不是就常常在硫磺火湖裡賊賊的笑著:[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闖進來!]

亞當桑德勒,基諾努維及修葛蘭前女友--荷莉等,均分別在不同影片中,飾演了魔鬼的代言人,兩位是帥哥,一位是美女,真的是[惡魔就在你身邊]呢!防不勝防呀!

當然,我們只是談戲而已,原則上,在任何一個人尚未蓋棺論定之前,我們還是少對人,批評論斷的好,免得惹來不必要的口舌之災!


梅花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