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實?謊言?
2006/12/03 07:04:03瀏覽224|回應1|推薦12

True Or False? 正如中國的對或錯?

從金凱瑞到阿諾史瓦辛格,都在影片中有所闡述!

做父親的金,因著兒子的生日禱告:[請上帝讓爸爸能說一天的實話!]而顯示出,在真實的社會裏,要說真話,謀生就會造成困難!但,後來在法庭上的精彩秀,反敗為勝,令人激賞!也說明了,講真話,不也一針見血地,刺中要害嗎?

另一銀幕英雄,為了工作須要,只能對太太說:[我是一個業務推銷員!]當然,事情後來演變至夫妻雙雙秀出諜對諜,再聯手打贏了販賣軍火的敵方!又表明了真實有時並不真的可怕!

所以說,Truth is the best policy! 是吧!若有意見,就請真槍實彈地論說一番吧!歡迎各位大駕光臨!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2028anna&aid=573456

 回應文章

安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針見血的真人
2006/12/07 12:46

不可否認,句句吐實,做個真人,是有些困難!所以我們有句俗諺是:見面三分話!不必合盤拖出,將整個人攤在陽光下!這是人之常情也!當然神也不會如此悖逆人性吧!

所以,只要自然些,又時時摸著良心說話,大致就八九不離[實]了吧!


梅花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