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細數港星
2006/11/30 13:20:24瀏覽345|回應1|推薦12

   一個彈丸之地,竟然能產生如許多的影片,名星!這真是證明有競爭,就有進步!從邵氏,國泰電懋,嘉禾,新藝城,到一些獨立製片,幾位影帝,影后,導演,均是一時之選!如今,John吳,周潤發,舒琪,成龍,李連杰,洪金寶均一一的去好萊塢鍍金了,而留英,留美的徐克,陳果,葉童.....等,他們也一起地,創造了香港影業的繁華景象!

新出爐的當紅小生吳彥祖,古天樂,陳冠希,郭富城,鄭伊健均亦各自撐起了一片天,新生代的Twins,張柏芝,楊千樺,袁詠儀,陳慧琳,李綺紅對港影也大有貢獻!!

周星馳獨特的搞笑,特技,混和了中國誇張的武術,在他自製,自導,自演的[功夫]中,大力發揮,還意外捧紅了袁秋夫婦! 整人,逃學,百變,賣傻 就是星爺的主軸戲碼!

莫文蔚,鍾麗緹,李嘉欣,劉嘉玲,關芝琳,梁詠琪,張敏等,..可謂是廣告女王了,在劇中也能有傑出表現,真是不能小覷這羣女輩, 可謂是英雌也!

而任達華,張學友,劉青雲,張耀揚,方中信,吳孟達,陳小春,午馬,等都可說是硬底子演員了!

林林總總,就是一大串,遺漏了很多的幕前,幕後藝人,均在此特請鑒諒了!

而彼岸在坎城,在奧斯卡也屢獲大獎,台灣藝人該加把勁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2028anna&aid=568389

 回應文章

安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光鮮的背後
2006/12/08 20:10

        記得在一個公家機關工作時,有一位廣東佬,他是一位建築設計師,人矮矮的,但很有一套特殊技術,建築若遇到問題時,就是找他去解決;到一些餐廳打工時,也總看到老廣們,兢兢業業地切,燒,魯,燉;我吃過令人難忘的奶油白菜,蛋捲蝦球,牛肉炒河粉,及棒極了的脆香雞腳,不得不佩服他們對烹食所下的深功夫!

       但黑社會也一直是港人的心中大痛!多年前我去過他們九龍寨的幸福營,那是一群吸毒者和妓女們被教化的一塊地方!就因為在他們的背後,是有人在販毒,設賭局,開娼館,才有那麼多痛的人!有很多港星是被禁止移民去加拿大的!因為出資人是黑道出身的!這還真是一個遺憾呢!就如錦衣夜行者,他們所有的努力,都是虛幻的一般!


梅花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