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精彩回顧
2011/01/16 20:32:05瀏覽605|回應0|推薦2

  我先最基本的方法,來介紹自己。咳咳......(清喉嚨)

我今年18歲,是個害羞膽怯的高三生。我家庭小康,我一個爸爸、一個媽媽、一個弟弟、一個妹妹,我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什麼鬼東西啊!!這樣介紹自己實在太對不起大家了,我決定重新介紹自己,請張大眼睛,仔細看好。

過完了99年,我的18歲終於來臨了,開始邁向精彩的大學生活。(先把高中讀完再說吧= =)我的家庭有活潑可愛的爸爸媽媽和有點欠揍又很有義氣的弟弟妹妹。

同學說我的家庭很單純,所以人也跟著很天真。但我覺得我的家人有些怪怪的。

我的媽媽最喜歡唱歌了,每天晚上我都會聽到五音不全的聲音、魔音傳腦的,唱到我們受不了的時後,我弟就會用無影腳來踹媽媽來抗議,媽媽總是不解的問著我弟為什麼要踢我?總是讓我們哭笑不得。媽媽妳都不知道妳走音有得很嚴重嗎?!

我爸爸是家裡的活菩薩,我從小到大都沒有被爸爸打過(都是媽媽在扮黑臉= =)偶而做錯事被唸了一下,但很快地又恢復了那慈祥的笑容了。真是個好爸爸啊!

我的弟弟、妹妹,他們還滿迷動漫的東西。像我弟最近在迷涼宮春日的憂鬱,每天晚上一定要準時看到,就算是看過了也要再看一次,我懷疑他有強迫症。

我妹她更迷!她最近買了一見COSPLAY(角色扮演)的衣服,每天晚上都會穿上它,然後照著鏡子傻笑,讓我都不禁無言了起來。

以上是我對家人的分析。啊!我忘了!還沒有介紹我呢~讓我好好地了解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吧!

  我從小就對音樂有興趣,為了培養我的音樂氣質,所以媽媽在我國小三年級的時後,送我去鋼琴教室去學琴,就這樣學著學著,不知不覺已經六年過去了。要不是國三的課業繁重,使我不得不暫停,我還真想繼續學下去呢。

我想我這一生中是為巧克力而活吧!我超愛吃巧克力的,像是七七、健達、德芙、朗莎、百分之75黑巧克力,我都愛,我可以說是巧克莉女孩。(害羞)

小時後,我被電是荼毒太嚴重了。一直認為貓咪其實是很冷酷、很驕傲、不親近人的。但在我高一那年我完全對貓咪改觀。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小花貓,我把牠取名為加菲貓,因為牠又胖又矮花色又跟牠很像,所以我覺得這個名子非常適合牠。牠只要看到食物就會飛奔而去,然後一直在人的腳邊磨蹭、一直撒嬌,好勢利眼的貓咪啊==但看到牠笨拙的模樣又會讓人覺得好可愛啊!從此以後我就愛上這隻懶懶的加菲貓了。

我開始其帶著每天早上上學和放學的時後,因為我總是會看到牠慵懶地坐在地上,優閒得看著遠方。我就會跑到牠的旁邊,蹲下來與牠說話,就算牠聽不懂我說的話,牠會瞇著眼睛,喵喵叫來回應我,我就會好開心好開心啊!牠變成我最知心的朋友囉!

  有幾件事情一直很困惱我,我的記憶性很不好。可能剛剛同學才來提醒我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幾分鐘後我就忘得一乾二淨了。還有班上有一位同學超壞的,因位同學講的話有時候我會聽不懂,每次都講到嘴巴都要破了,我才突然恍然大悟,所以他把我取名叫接受性失語症。每次看到我都會"噹"一下,好想一手把她掐死啊!我可能是上輩子做了太多壞事了,才導致我現在什麼話都講不了,說的話都聽不懂。

  我的人生是一部電影,每天都會有新的進度存在我腦中的攝影機。當我想回味時,我就會打開來看,回到當時我是怎樣的心情來看待事情。我活在當下、想著過去、看著未來。我相信還有許多許多事情等著我去發現呢!

當我有新的事情,我一定會跑來跟各位報告的,請個位敬請期待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2725&aid=4799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