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開心果—阿恰
2011/01/17 21:59:12瀏覽366|回應1|推薦1

  這個人得綽號啊~我一定要好好地說明一下,高中生的辛酸血淚卻又很爆笑,實在不知道該同情她還是先大笑三聲再說呢?一切的故事都要從阿恰其腳踏車回家的時候開始。

  有一段路是阿恰跟她的爸爸會經過的一條路線,但卻從來沒有相遇過,簡直比被雷打到的機率還要低啊!

不知是上天的安排,還是天要紅雨了,他們真的遇見對方了,真是奇蹟啊!

在回家的路會經過的天橋上看到了她的爸爸,那裡剛好也是兩段式左轉的地方。當他左轉過來的時候,而阿恰是一直線往她爸爸的方向騎過去,又非常幸運地碰上紅燈,於是心想可以騎到她爸爸那邊給他打身招呼。要說是老天爺的捉弄嗎?還是兩個人是真的無緣。剛好變成綠燈,她的爸爸發動了引擎,剎那間人已經騎到對面去了。阿恰在心裡狂罵,然後二話不說地開始飆車,但是她的爸爸完全發揮了重機的功能,怎麼追就是追不上,最後轉了一個彎人就不見蹤影了。

因為轉彎後,已經離家不遠了,正當失望地要放棄的時候,不遠處看到了她的爸爸,心中湧出了一絲絲的感動,騎過去跟他打招呼。以下是他們的對話,保證會讓人會心一笑或是哄堂大笑的!

「嗨嗨嗨!老爸,我追你好久喔!你怎麼,突然慢下來?」

「等妳阿!」嘴角噙著一抹微笑。

「是喔是喔?我好感動喔!」因為騎得有點累,所以並沒有想很多……那個笑容。

最後爸爸終於忍不住,「因為我一直覺得後面有一股殺氣,結果往後照鏡一看,就看到一隻面目猙獰長得像恰吉的生物一直飆車追我,吼……害我嚇了一跳。」說完後開始大笑。

阿恰一愣,一時間反應不過去,她的老爸邊笑邊說明。在恍然大悟後,含著悲恨的淚水,狂踩踏板離開了現場。世界上有幾個爸爸說自己的女兒是恰吉呢?這市非常特別的詞句啊!之後這件事情傳遍了整個班上,〝恰吉〞這個響噹噹的綽號就這樣誕生了。(拍手!!)為了慶祝這個綽號的誕生,我特定為她創作一首詩:

恰吉臉上有刀疤

手上拿著一朵花

全班看得笑哈哈

  恰吉不是拿手術刀嗎?怎嚜會是拿著一朵花呢?因為......因為一切都是為了娛樂大眾嘛~讓人看到這首詩就會把恰吉想成搞笑人物了,這樣就會覺得他好"親切!?哈!我瘋了XD,但她是好的恰吉,會熱心幫助同學的恰吉。幫忙送東西去某某某場所,我想他已經快變成〝恰及快速送達〞座右銘:我能為你服務嗎?露出親切地笑容,騎著心愛腳踏車送往目的地,看!多麼的有效率啊!(吐血)雖然我也曾經從A棟跑到B棟過(中間來回10分鐘……用跑的)但恰吉更辛苦,跑到天涯海角上刀山、下油鍋,就是要把物品安全送到〝客人〞的手上,所以以後看到她要先握著她的手,說聲謝謝吧!感謝她為我們的付出(生命都快付出去了…)希望以後恰吉還活著…..!不是!請你繼續加油!為我們生命帶一點〝笑〞點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2725&aid=480342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喂喂喂
2011/01/23 15:47

我怎麼被妳寫成使命必達快遞公司?

所以我以後要開始規劃如何收費(摸下巴)

搞什麼之前我都做慈善事業!!!((翻桌

您好(正經貌):我是使命必達,死要錢恰吉快遞,錢拿來!(掏出黑星)

★小維尼★(a82725) 於 2011-01-23 19:56 回覆: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乖啦~幫忙別人跑腿真的很累,我懂啦((淚奔

那妳可以考慮開一家快遞公司,一定會大受歡迎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