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參賽入圍心得
2011/01/26 21:12:06瀏覽399|回應1|推薦4

  我‧‧‧我‧‧‧我好開心阿~~~開心到我的下巴都要掉下來了XD((笑太久了,我很開心能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繼續荼毒‧‧‧啊!不是!寫文章給各位朋友們欣賞,指導。我好像看到前方有一束光((遠目。幸運女神正對著我微笑,我走上前,接受了她的洗禮,祝福我,勇往直前。
  我喜歡寫文章,因為可以完全表達自己的心情,毫無保留地流漏出來。
我愛幻想,我常常不按理出牌的想到什麼就做什呢~
有沒有想過有人會把規定放屁一天只能放幾次,超過就要罰錢。因為地球已經無法再承受其它氣體的摧殘了,一個不小心,臭氣層就會越破越大洞,抵不過紫外線,造成全國溫度瞬間飆高,造成南極冰全都融化掉,海平面急速上升,許多島嶼因此淹沒,死傷慘重,人類從此滅亡。
我好像想太多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腦袋瓜都裝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了。
  當初來到這裡,是菉菉老師推薦班上同學進來的。當時我並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我就迷迷糊糊地就加入了城邦。但我完全沒想到我會這麼迷,簡直說~我愛死這裡了!不但可以讓我寫自己突發奇想的事物,還可以跟部落格格友們喝咖啡、聊是非XD在這裡我發現了自己的小天地,一個無憂無慮可以讓我放手去做的夢想,現在在這理通通實現了,所以我就把我的部落格取名為"小維尼的夢想天地"謝謝菉菉老師的大力推薦讓我認識這個大家庭~~

  
  哎呀~謝謝妳的祝福阿~我太開心了XD還有加菲貓不要在睡了啊~會越來越胖喔!要注意身材阿~這可是身為女人最重要事情呢~
  最後我還是要謝謝主辦單位給我這個機會,我一定會盡全力讓我的部落格變得更好的~個位參加這次比賽的部落格好友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XD
  GO!GO!

還有如果大大們有空的話可以幫我投票嗎?
謝謝大家的支持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2725&aid=4822394

 回應文章

吻仔魚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入圍
2011/01/27 23:11

呵呵~好可愛的貓咪!

 

入圍~

一起繼續努力吧!

我在依會員帳號排序的第7頁,

如果有空可以來看看文~

也希望有機會能幫我投一票,謝謝你 >"<


★小維尼★(a82725) 於 2011-01-30 10:10 回覆:

好~~我會去投你一票的XD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