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世間就是這麼奇怪(小強篇)
2011/06/24 16:55:38瀏覽331|回應1|推薦1

打這篇時,我只能想到一連串的"喜劇"不知道是天生自有勇氣,還是根本就沒有腦袋一鼓作氣的給他下去了。好一個叫聲,整房響一天耳邊仍有餘音。

這就讓我想起國中的時代,那時我們正在大掃除。老師叫我們把椅子全部抬到桌子上去,易於打掃。說是掃地啦~但也是有許多同學都再混。不是站在角落聊天,不然就是拿起掃把很白癡的打起了"星際大戰"?!混亂的環境中,好不容易拖到了結束時間。同學們慢慢地一張一張把椅子抬下來,突然間!旁邊叫了好到一聲,全部同學轉過去望著那位臉色慘白的女同學,顫抖地比著地下。順著她的手勢往下一看‧‧‧啊~~~~~~~~~~~~地上出現了一隻好大好大的小強啊!女生全部尖叫連連,男生眼神表示驚恐,不敢再表示得更多(怕被嘲笑),那隻小強非常不安好動的開始亂跑,嚇得所有人都花容失色、痛哭流涕的。跳到椅子上的也有,跑出教室門口的也有,準備要跳窗的也有‧‧‧‧(喂!)反正整間教室就是一團亂,感覺整個世界都快要毀滅的時候,一位男同學非常冷靜的走到了小強的所在地,伸手一抓,抓住了小強,走到了窗戶邊,同學們正納悶他的行為時,他就非常用力的把小強從窗戶丟下去。同學們嘴巴都張的開開的,嚇傻了‧‧‧這裡是四樓耶!!四樓!雖然人人都傳說"打不死的小強"但這也太慘忍了吧。我想它死的也很莫名其妙巴‧‧‧

好不容易同學們反應了過來,跑去窗邊、跑去樓下,想看看那隻蟑螂的屍體,但怎麼找都找不到。是摔下去整個都碎了,才會找不到屍體,還是摔下去的時候,平衡感特別好,安安全全的著地,之後默默地離開了,這始終是一個謎,能相比金字塔的一大謎團啊!但不管牠是死是活,我想還是給牠拜一下好了。死了的話,就祝牠一路好走,下輩子投胎不要再當小強了啊!還活著的話,算是替牠念念經,幫牠壓壓驚。丟下四樓的驚魂之旅,我想也給了牠很大的傷害吧=口=

這些都還好,聽到那隻小強的出現方式,真的是快要讓我們暈倒了‧‧‧

有一位女同學,她一直把腳在地上拖著,不時露出痛苦的表情。她朋友就去關心她怎麼了,怎麼一直在弄腳。

"妳怎麼了?幹嘛一直用自己的腳。"她朋友疑惑地看著她

"偶也不知道阿!偶就是一直覺得腳痛痛的‧‧‧"正當她感到非常納悶的時候,鞋子一脫,一隻小強從鞋子裡爬吃來。

天啊~~~~~怎麼會從裡面出現啊!!而且現在是下午捏!上午怎麼會沒有發現呢?!太扯了吧!因為她一直走路,擠壓到小強,才會一直咬她的腳示威。難怪會痛,而且是很恐怖的痛法‧‧‧我想晚上睡覺也會做噩夢吧(攤手)


世界上總是會有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一直出現在眼前。像是明明就不敢看鬼片,但又好奇的要死,一群人坐在一起看,往往不是被阿飄給嚇到,而是被妳旁邊的尖叫聲嚇得心臟都要跳出來了。這就是人們非常自然的人體工學,所謂的連鎖反應,一個人驚叫,其他人也會跟著尖叫,因為被嚇到了(口吐白沫)

還有很多人都很怕小強,但我就是不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看到牠都不會跑走,反而很好奇的看著牠。(變態)所以家裡的小強大部分都是我在殺的(請叫我殺"強"劑)這都是我很驕傲的事喔但在2011年6月15日7點40分的晚上,這實在是一大恥辱啊‧‧‧我正在跟著我堂妹看"真0美人魚",那變身的模樣啊,變的好慢喔,我想變完敵人也攻過來了吧!用唱歌這種類型的方式還滿稀奇的,多一點戰鬥方面會不會更好,但太暴力小孩子會不宜觀看啊‧‧‧喂!這不是重點吧!ˋ口ˊ抱歉,我扯遠了啊=口=拉回來~拉回來~~(靈魂歸體)堂弟去廚房把碗放入水槽的時候,叫了好大一聲,我很好奇的靠過去看,問他怎麼了。他說垃圾桶旁有一隻大蟑螂!我心想,喔!原來是小強喔~不可怕啊~(大笑)叔叔進去廚房殺小強,我堂地和堂妹盡害怕又好奇的靠著門口觀看,怕得要死也好奇的要死。我也在旁邊當著觀眾,這時!慘事發生了‧‧‧那隻小強突然亂闖了起來,他們倆個一同尖叫了起來,我也跟著叫了一聲。但我不是被小強嚇到,而是被他們兄妹倆的絕命連環叫嚇到。太刺耳了!結果被家人誤以為我是被小強嚇到,但我一直說明我是被他們嚇到的,家人都笑笑地帶過去。"討厭!我就真的不是被小強嚇到吼~~~"忿忿不平踢了椅子一下。小強被殺蟲劑噴的一身都是,在地上掙扎了一會兒,就這樣了結它可悲的一生。(我心裡為他默念阿彌陀佛,下輩子不要再當小強了啊!)這件事情一直是我的心中的一根刺啊!我的自尊就這麼毀了‧‧‧

這就是人很奇妙的地方,就是這一句話"人嚇人,嚇死人。"通常在生活中遇到的事情,往往都是正常人引起的。所以看鬼片或看到小強的時候,請記住離旁邊的人遠一點,不然悲劇又要就此重演一次了。我的心臟可沒有那麼強啊(淚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2725&aid=534487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1/06/24 17:17

"小強"這種東西本來就不可怕

可怕的是看到他而尖叫的人

當有人尖叫

就不要理他

你就默默的走到小強旁邊

踩了牠

尖叫的人的聲音自然就停了下來


哈哈

你還真好笑倒楣

被旁邊的人的尖叫聲嚇到被誤認為是被小強嚇到

嗯......

自尊新受損

節哀順變

我啊~~~

就順便節哀吧~~~~~~~


★小維尼★(a82725) 於 2011-06-25 09:56 回覆:

是不~我也覺得小強沒有很可怕!(點頭)

我就是不懂怕他的原因來自何方(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來自地下道~~)

可能是大家都覺得很噁心吧XD


我被嚇得我都可以去拍美白廣告了.....

我的自尊心是很強的捏~就再那一天出現了裂痕....

我不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