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最愛看電影了
2011/01/17 18:43:19瀏覽403|回應0|推薦0

     在上高中之前,我完全不知道看電影不但是一種消遣,也是訓練自己腦袋靈不靈光的能力,班上有一位同學她每天的行程多很豐富,不是課太多喔!而是她每一天出去玩的紀錄都是滿滿滿!!只要有空一定會排活動拉著同學跑出去了。我有史以來第一次看到這麼會玩的人,懂得使自己快樂,有時我會羨慕她那麼自由自在,像是一隻愛笑的魚游向海洋、游向人間,看近這世界的美好。

    在某天我被功課考試壓得快喘不過氣,她走了過來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我想起我最早以前是跟我家人意起去德安看〝明天過後〞,那種震撼感依稀還在我腦中打轉,但我也只看那麼一次之後再也沒有機會去看了,現在邀請我去我當然要去看看囉!跟她說好片子約好時間我很開心地期待那天的到來。

    2009年12月6禮拜天天氣有點乾冷,但也打不散我的好心情,挑了一件灰色長版衣穿上馬靴跟著同學進入德安,有說有笑的上了四樓的電影院。

    我上高中看的第一部電影是最近很〝夯〞的暮光之城—新月,是形容吸血鬼與人類的戀愛史。這是第二部了,第一部—無懼的愛,我當時並不了解那有什麼好看的,就只是兩個人愛得死去活來的,然後男主角愛德華我聽同學說他一定缺乏維生素D,因為她不能曬到太陽所以皮膚才會那麼蒼白,我當時聽到快笑死了。

     1:10分撙時進長寬敞的空間環有一個超大螢幕,跟我家電視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摸著黑小心地走著樓梯,看著座位下微薄的亮光我找到了座位,我們兩個依序地坐了下來。電影開死上演我望著前方的達螢幕,完全地被它所吸引了,特效非常震撼比看電視更容易集中注意力,男女主角的對話像是在催眠我看著它,完全與劇情融合在一起好快樂、好高興喔!小時後不懂電影的魅力,現在我才發現看電影讓我的生命添加了一點色彩,一切都要感謝我高中得電影咖〝石頭妹〞(最佳電影咖獎)

     有一次的經驗後我開始常常跟石頭妹去看電影,有事沒事看到電視或報紙上的新電影,看上了就會兩個人約時間一通電話就知道要去看了,非常有規律仿彿她已經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朋友了,我愛上了這種奢侈的休閒,我們看了各種電影,愛情浪漫劇〝給茱莉葉的信〞愛情動作片〝騎士出任務〞等等片子非常愉悅。

在前往義大利維洛納(也就是羅密歐茱麗葉故事發生的地方)旅行時,
在茱麗葉故居牆上發現一封「letter to Juliet」未回的信,
她深受信件內容感動,決定親自幫她回信。將帶著已經身為祖母的她,去尋找50年前那個無緣羅密歐的下落…

這片是個人我還買喜歡一部片,因為這個愛情爛漫劇,因為它讓我覺得,原來這個世界上有這麼美的愛情啊!希望我也能在看電影的時候,遇到了"他"然後展開了一段轟轟烈烈的愛吧~((害羞~瘋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2725&aid=480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