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中生喜愛的物品連老師都瘋
2011/01/15 20:50:30瀏覽1799|回應1|推薦3

我很榮幸來位大家介紹,高中生在瘋什麼。瘋什麼呢?

最近我們班人人手上各有一台,連老師都愛不釋手的物品喔!

 這就是我們班上最近在流行的東西,它叫做迷你音響 音樂天使 music angel

它攜帶很方便,上次我們幼保科的假試交檢定,有許多人都用這款喇叭來播放音樂喔!

而且想聽音樂的時候,只要筆碟插入USB孔,不管在什麼地方都可以聽到好聽的音樂。

當初老師推薦的時候,我們班上同學覺得它很特別、很實用,一窩蜂的人跑去訂購,最後竟然還缺貨,這就知道它是多麼的有魅力啊!

現在無時無刻都會聽到班上有人拿著喇叭邊播放音樂、邊吃飯,享受被音樂包圍的感覺,超棒的。之前我拿到的時候,我是多麼的興奮,這樣我又不用擔心MP3聽太久對耳朵的聽力不好,我也不喜歡用CD play來聽音樂,而且太大了很難攜帶,現在問題解決啦!

它關機充電時顏色是紅色的,等充滿的時候紅色的指示燈就會熄滅。

它充電的時候,也可以開機來聽音樂,開機充電的指示燈是粉紅色的(我覺得是紫色=  =)

有沒有心動阿~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去訂購一台迷你喇叭,讓你的生活充滿音樂吧!


說到它,我等了它等了好久喔!在幾個禮拜前,我就已經跟老師訂好了,而且我想要的顏色不是黑色而是綠色。但過了好久好久,它一直沒有送來,讓我好著急喔!結果幾天後,老師跟我們說只剩下粉紅色、黑色、銀白色,其他顏色都缺貨,叫我們是要換掉顏色,還是不要買了,退錢給你。我整個傻住,我等了這麼久,原來是缺貨了。心中冒出熊熊怒火。你們是不是覺得我不買了,不!我買了。開玩笑!我等了這麼久了,我當然一定要買到它囉,不然我這整個禮拜的時間不都白費了嗎!

我就很阿莎哩的換了非常有質感的黑色,然後繼續等待。我急著需要它來幫助我的試敎檢定,我真的很害怕會太遲了。結果隔天就送來了,你們知道我有多麼高興嗎?

我簡直是嗨翻天了!終於可以完成我的偉大事業(檢定)

這一臺真的很好用,我對它很滿意,這可是我們班上的最新流行喔~

希望大大們會喜歡XD

它可以用筆碟、MP3、SD卡來播放音樂,還有它也可以聽廣播喔!

這是聽廣播的時候,要按切換鍵(USB/SD/FM)才可以聽喔!




他的播放電力可以長達24~48小時喔,而且它還有許多不同的顏色呢。

它可以用筆碟、MP3、SD卡來播放音樂,還有它也可以聽廣播喔!

這是聽廣播的時候,要按切換鍵(USB/SD/FM)才可以聽喔!

以下是這款迷你喇叭的說明:

1.這款迷你音箱可謂是經典和現代的完美結合,音箱中的精品。

2.全新微型鋁振膜揚聲器,
高音清澈,低音純淨,獨特胡設計,令音質表現更出色。

3.新概念一體化立體聲便攜式移動音樂胡數碼音箱,連接你的MP3.MP4.CD.DVD.IPOD.IPHONE.GPS.PSP.手機.筆記本電腦.可插USB.MICRO SD.

4.金屬外殼,更顯高貴時尚,與眾不同,多種顏色,多種方案,給你更多選擇.

5.電池,電腦USB,適配器DC-5V多種供電方式,讓你隨時隨地聆聽數碼的魅力.




它可以用筆碟、MP3、SD卡來播放音樂,還有它也可以聽廣播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2725&aid=479765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
2011/01/23 15:51

小孩,看你這麼大力推薦,這家公司應該找妳去當他們的推銷才對啊!

★小維尼★(a82725) 於 2011-01-24 17:38 回覆:

那也要看他請不請的我阿~

我的收費可是很貴的喔!((一個小時5000

這樣可能沒有人會來找我囉XDD((嚇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