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種壁外調查——公館のACG世界支援調查計畫 第三章「邁向桌遊領主的領地」
2013/11/28 14:34:18瀏覽196|回應0|推薦1

第三章「邁向桌遊領主的領地」

 

逃離巨人的追殺有多難?

首先,巨人的腳比你的長,就算踏步的速度比你慢個十倍,可是一步路的距離就趕得上人類的二十倍。其次,巨人鮮有單獨襲擊人類的案例,一個巨人其實不可怕,可怕的是成百上千的巨人一起出現的時候,那就真的完蛋了。

出於長期避巨人的本能,作為調查兵團的一員,我二話不說,轉身就跑。畢竟任務是調查,而不是作戰。再說,如果就只有我一個人的話,根本就打不過。

可是,這裡是人生地不熟的公館,因此所謂的逃跑,其實就是慌不擇路的亂竄。

好不容易才在大街小巷之中,穿梭到了看不到巨人的地方之後,才剛打算停下來喘上一口氣,立刻就發現,周圍的景色,已經和剛才完全不一樣了。

放眼望去,盡是一望無際的平原。地上是荒野般的草地,天空是莫名其妙的紫色,似乎不遠之處還有一個城堡的樣子……

等一下!那個在天空飛的東西,是龍吧?是龍沒錯吧?還有,旁邊那些一劍就能夠夷平一座山的騎士是怎麼回事?

仔細看看的話,這裡根本就不是公館啊!

 

 

記錄點

類型:援軍聯絡處

名稱:桌遊領主

標記地點:

記錄點詳情

這裡是遊戲世界的大本營,當今世上大部分電子系統之中的遊戲,其根源都來自這裡。這裡是多人遊戲的發源地,同時也是三五好友聚會的好地方。

這裡是桌上遊戲的聚集地,這裡是桌上遊戲的領地,這裡,就是桌遊領主。

以第一印象而言,桌遊領主內的遊戲種類繁多。從最最傳統的RPG師祖「龍與地下城」系列,到充滿了新穎風味,以現行ACG新產品為主題的遊戲,幾乎所有能夠放上桌面玩的遊戲,都無一不包。

 

桌上遊戲,在如今已經從當年單純的遊戲,轉型成了適合一群人聚集在一起交流感情的聚會娛樂了。由於電腦和網路的發達,傳統的大型桌上遊戲不復往日榮景,取而代之的,則是適合三五好友相互交流,以益智娛樂為主的小遊戲。同時,為了促進桌上遊戲的市場,針對ACG世界的其它名作進行二次創作的同人遊戲也為數不少。

當然,該領地除了租借給到此聚會的人之外,當然還有販賣各種桌上遊戲,以及其它和桌上遊戲相關的產品。像是許多遊戲都會用到的特殊骰子,模擬貨幣等。

日後,不論是幾個好友想要殺時間,又或是想要為家中的桌上遊戲添加新的成員,甚至是將你的「親愛的」帶去那邊「增進感情」,這裡都是不錯的選擇。

 

這難道就是桌遊領主的領土之一?

領主大人也有在招募手下哦!怎麼樣?有興趣嗎?

 

 

在遊戲領主的領地內得到了領主大人的熱情招待和協助擊退巨人之後,我帶著滿滿的資料,離開了這個領地,回到了公館之內。

這裡真是一個不錯的好地方,完整且強大的陣容,正好是壁內所需要的援軍。雖然說領地的運作方式古老了一點,不過完整的整容和龐大的遊戲群,加上注重人與人的直接交流這一點,足以彌補古老所帶來的不便。

將大量的調查資料整理好了之後,我便繼續開始在公館的調查之旅。此時的天色已經完全黑了,所以應該不會再遇到巨人了吧?

帶著自從出發以來所獲得的最重要資料,我順便取出了一樣後勤部門秘密研發,在黑暗之中一樣能夠辨明方位尋找出路的秘密兵器,小G——GPS

沒錯!只要有了小G的存在,就算天色完全黑了,就算我沒有夜視的能力,我也一樣能夠找到道路,通往我所需要的地方。沒錯!只要有小G在,不管公館的路有多麼難走,我也一樣能夠狗達到目的地!

廢話不要多說,首先先拿出小G,然後只要輸入我想去的地方……

啊嘞?

我是要去哪啊?

情報部門給的資料,根本沒有告訴我應該要去哪些地方啊!

喂!這樣的話,小G不就等於沒有用了啊?喂!

 

 

未完待續……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9727a&aid=9626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