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種壁外調查——公館のACG世界支援調查計畫 第六站「如浴火鳳凰般再生吧!再生工場!」
2013/12/31 13:34:51瀏覽233|回應1|推薦2

第六站「如浴火鳳凰般再生吧!再生工場!」

 

 

透過大量的資料對比,我從群居在公館的學生們累積了十年以上的資料之中,尋找到了下一個預訂的地點。

果然啊……下一個地點居然「又」在公館的另外一端。這就意味著,我「又」要穿越大半個公館,才能抵達下一個目標。

而且,更冤枉的是,那個地點居然就在雜誌瘋的附近……啊啊啊!當初我怎麼就沒有先注意到啊!

於是乎,我只能順著原來的路線一路走回去。

然後,沿路上,我又一次的遭受到了美食飄香的攻勢。很不幸的,為了避免立體機動裝置承受不住我的體重,因此我必須要嚴格控制才行。

所以……不能吃……要忍耐……為了自由之翼……為了人類的未來……

拖著咕嚕咕嚕叫的肚子,我好不容易才從眾多糧食補給站之中「逃離」。接著,我又一次的走上了不就前才走過的道路,順著小G的指引,朝著目標走過去。

由於是已經走過的道路,和第一次不同,我這次是有足夠的閒心,來逛逛沿路的店家。

公館一帶,商店密集,人來人往。繁華的商店,一間一間的排列在道路邊,光是展示出來的招牌和商品,就已經琳琅滿目,色彩繽紛。不過,我偶爾也能夠在成群的商店之中,找到幾個不是那麼顯眼的入口。

而其中一個看起來就有些「隱形」的地下室入口,在我瞥見的第一個瞬間,就讓我的腳步不自覺地停了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直覺在告訴我,這裡絕對能夠找到意想不到的援軍。

不過,說真的,如果單單從外觀來判斷,這個通往地下的入口……為什麼會散發出一股「請勿靠近」的氣息啊?

 

 

記錄點

類型:援軍聯絡處

名稱:再生工場——二手雜貨鋪(大安店)

標記地點:
顯示詳細地圖

記錄點詳情

俗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因為過往的事物,只有過往的人才能夠經歷,對於生活在現在的年輕人而言,過去的事情,就算想要接觸也難以碰到。

但是,如果錯過了上個世代的產品後,又想要回去體驗的話,那就存在一個很麻煩的問題——那就是古老的東西往往已經絕版了。

正如同古董一樣,如果沒有人願意將過去所搜藏的絕版之物拿出來販售,那就算有錢也沒有辦法買到。而這一間專門販售二手物品的商店,自然有機會在裡面尋找到理應絕版而從市面上銷聲匿跡的稀有商品。

雖然這個藏在地下室的地方,散發出來的氣氛實在不怎麼樣……

在店面的後方,一大排的書架上,可以看見成套的老漫畫。這些漫畫多半都是相當經典的作品,雖然年代久遠,但是至今依舊是漫畫界難以被超越的翹楚。

除此之外,這裡還有許多同等年代的影音作品。

當然,既然ACG中的AC都有了,那自然也不會缺乏G的部分。在架子的上方,可以找到相當有年代,但是卻能夠將名稱延續至今的古老遊戲。

而非常意外的是,居然還能夠在這裡找到上一個,甚至是上上一個,上上上一個世代的遊戲主機。而這一台主機,更是掌上遊戲機的經典之作。不過找到主機沒有用啊!遊戲本身買得到嗎?

看到這個東西,就不禁感到些許感慨。明明數年前,該主機上市的時候,是TV-GAME世界的革命性新作品,銷售量和知名度都非常好,但由於之後的遊戲開發後繼無力,加上機體本身的缺陷,造成它的產品居然早早的出現在這裡。

 

 

 

 

 

 

未完待續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9727a&aid=10261168

 回應文章

音組希洛 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9 02:03

講到wii的那個踏板,說實在的,老任其實是拿來炒作話題的,同時也是一種實驗性商品,拿來測試市場水溫(更邪惡的想法是老任用這種策略可以逼著sony和微軟掀出技術底牌,了解這兩家公司目前在無線感測上的技術到底到什麼程度,以做為往後技術研發參考),結果一推出後沒多久,sony和微軟馬上推出無線track的動作感測器,不到半年的時間在市場上就把這個踏板打敗。再者,會用到這個踏板的遊戲其實大部分以運動遊戲居多,而你知道的,日本玩家玩運動遊戲很少很少,只有歐美玩家居多。

再者,老任根本不怕踏板賣不好,因為老任透過wii早就已經荷包賺飽飽,就算在踏板上虧錢也沒什麼在怕(老任在遊戲界已經有20多年的經驗,面對遊戲市場的大起大落經驗老到)。如果你對日本遊戲市場過去20年的變化很有興趣,台灣有碩士論文已經做過研究,在國家圖書館上可以找得到電子檔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