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種壁外調查——公館のACG世界支援調查計畫 最終站「綠林寮的最終支援」
2014/01/07 13:11:52瀏覽384|回應0|推薦1

最終站「綠林寮的最終支援」

 

我算了算手中所收集到的資料,然後估算了一下所探訪到的資源點和援軍的數量,大概再一站左右,我就能夠達成預定目標,然後踏上返回的旅途了吧!

而非常幸運的是,就在這裡,剛好就有第二個據點。

太好了,至少不需要又搜索又趕路了。

看了看天上的星辰,稍微推算了一下時間……天啊!已經這麼晚了啊?這個時間,別說是晚餐了,根本就已經是宵夜時間了嘛!

該死,要是太晚的話,據點可是會關門休息的。

我連忙加快腳步,找到了不遠處的據點,然後順著樓梯爬上了位於二樓的這個地方。

 

 

記錄點

類型:「超級」援軍聯絡處

名稱:綠林寮

標記地點:
顯示詳細地圖

記錄點詳情

還好,這個據點還沒有進入休息時間。

才踏入這個據點,我立刻被這個地方的場面給震懾住了。

乍看之下,這裡是光線不足,照明昏暗,擺設淩亂,裝修破舊。可是,對於有在研究ACG世界的人而言,這裡簡直就是超級寶庫。

亂七八糟的海報,珍藏手辦,全套小說和漫畫,買得到、限定販售、還有根本就不可能買得到因為是只送不賣的周邊品,以及根本就不是「正式」商品的同人作品,這些東西擁擠的群聚在這裡……

這裡……難道就是這次調查任務之中,最完全、最強大、也最頂級的超級援軍嗎?

我曾經分析過,競爭這東西,就是比價格,比品質,比種類,還有比方便性。而對於非自家生產的ACG產品販賣商店而言,品質大家都差不多,價格也受制于生產方,因此能夠比的就只有種類和方便性兩個。而其中種類又大大壓過了方便性,只有在雙方都有相同的商品時,方便性才會被列入考量。

而大部分的傳統商店,在方便性這一塊都慘敗于網路商店,能夠壓過網路商店的「品質保障」這一塊,對「產品非自家生產」的商店又不通用,因此傳統書店或ACG產品的店家,往往會被網路商店修理得很淒慘。

不過,就算便利性輸了,對於這間店也無所謂。

能夠買到根本就買不到的東西,在種類上就已經徹底壓過網路店家了。

雖然不知道這間店是靠什麼方式,弄到這些幾乎不可能買到手的產品,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裡根本就是專門鎖定了最頂尖的ACG魔人,專門販賣稀少的收藏品的地方。

評價ACG商品販賣點好壞的方式,其實很簡單。

其一,就是「新」。其二,就是「全」。新產品能夠取得一點都不稀奇……好吧!我必須承認,很多傳統書店連這一點都做不到,活該被淘汰。而第二個「全」就幾乎不可能完美的達到。因為人力有限,再怎麼樣也不可能有哪個老闆有本事搜集到那麼多方面的商品。加上有些東西真的是「全地球就那麼幾個」的稀少,能夠拿到手就已經是非常厲害了,再將那麼少的東西拿出來賣,姑且不論是否拿得出手,就算拿出來多半也會被立刻買走。

不過,如果光是以「涉足領域」的這一個方面來說,這間店已經可以說是將絕大部分的領域都覆蓋了。雖然不是每一個種類都非常齊全——實際上也不可能,因為店面擺不下——但是至少對於ACG產品的需求而言,至少能夠讓人願意來這裡尋寶。

簡而言之,這裡只有真正意義上的ACG魔人,才會經常出入的地方。如果想要搜集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商品,來這邊看看就對了。

從外表來看,這裡一點都不顯眼。

產品的種類豐富,琳琅滿目。

買得到的,買不到的,還有超級稀有的東西,這裡也都有。當然,成套的經典作品自然也不可能缺席。

這才是宅男的最愛!

這才是宅男的最愛!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兩遍!

別再提什麼鬼宅男女神了,宅男只對這些東西有興趣而已!死記者,自己沒宅過就不要亂寫!

咳……好像激動過頭了。

光是看還不滿足?想要自己動手創作嗎?這些東西必不可少哦!

這裡到底堆了多少商品啊……

 

 

終於,最後的一筆調查資料也記錄完畢了

好不容易才踏上歸途的我,這個時候才突然覺得……夜晚的公館,和白天真的完全不一樣啊!少了一份喧囂,多了一分神秘。儘管我已經在公館商圈內來來回回的跑了好幾趟了,但是我對這裡還是非常的陌生。

尤其是夜晚的公館。

走回了最初抵達的地方之後,我按了按自己已經徹底乾癟的肚子,決定要趕快回去,好好的補充飲食,順便洗個澡,再睡個覺。

對了……

此刻,我突然想起了一件很要命的事情。

我……要怎麼回去壁內啊?

過來的時候,我是依靠巨人化的艾連把我像拋石子一樣的拋過來的「捷運艾連線」,可是回去要怎麼辦啊?

喂……

總不能……

讓我走路回去吧?

 

 

 

 

 

全篇完(?)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9727a&aid=10406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