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標題很吸引人的玩法:到「宇宙的中心」看夏至遊行和裸體單車騎士
2011/12/02 10:17:02瀏覽582|回應0|推薦39

引用文章【新書活動】西雅圖的20種在地玩法,你最想玩哪一種?

經典玩法8:到「宇宙的中心」看夏至遊行和裸體單車騎士

引用文章【新書活動】西雅圖的20種在地玩法,你最想玩哪一種? 

 

經典玩法8:到「宇宙的中心」看夏至遊行和裸體單車騎士

  「宇宙的中心」在哪?哈柏定律或「宇宙膨脹率」又代表了什麼?地心引力,國際換日線,夏至,冬至,時差,日照,南北極?這一連串的問號,如果可以在這個中心會不會就可以輕易的找到答案?沒去過那裡,但是不是比較像士林的天文館那樣,讓我們可以在澔瀚無垠的宇宙,了解自己的渺小,發現人生自己追求的價值與存在的意義。

  小時候常思考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這世界有多大,想到頭破愈裂仍然沒有答案。後來我想通了,如果有一個框框是它原本的空間,拿掉這個框框就成為無限大,大到你無法想像那就是了,像微積分裡無限大的符號《》。

  曾聽說天是一大天是一個大宇宙,而人是一小天是小宇宙,天體與人體如果都可以在這裡一窺他的奧妙,那肯定在夏至這時節,會變得非常的有趣,這就是我如果有機會去西雅圖時,最想做的一件事,還有喝杯咖啡假裝夜未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699&aid=589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