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分幸福(公路總局100台灣行『找珍珠』環島徵文)佳作1000814
2011/11/08 09:50:52瀏覽1519|回應0|推薦64

  牽起妳的手,漫步在時光流轉的小站,遠眺靜安吊橋,訴說著流水年華。來到十分車站,徘徊山之谷,乘著上升氣流,放天燈許願。我專注的看旅人大筆揮毫的神情,凝視天空飄揚一個個紅的、綠的信號,點綴夜空。滿天星斗不停的顫抖,好像在暗示我什麼? 

  近的遠的暖暖相思燈,相互依偎,像情人的初吻。偶然天空迸出的火花,如墜落的隕石,傳來陣陣驚嘆聲!相連一串心,共同翱翔,象徵此情永不渝。打開妳的手心,輕描淡寫相愛兩字,彷彿迷失於詩情畫意的幻境。此刻我是浪漫的詩人,而妳是月下仙姝,共譜迷濛夜色,賞味羅曼蒂克。

  小火車見證我們的真情,從第一天開始,愛苗開始滋長。我以星之杯飲月光酒,在滿天心海下,依附妳耳畔輕頌Pablo Nerudab愛的十四行詩。許諾以真愛感動妳,佐詩歌喚醒妳,共築飛揚的美夢。陶醉在神秘的花園裡,邀月下老人為我們主婚,我要為妳穿上天使眼淚的衣裳,戴上青春鳥銜來的毬蘭耳環、水晶花冠,還有童星鑲的彩虹戒子,穿上花神編織玫瑰仙履鞋。哦!我純潔的公主:蝴蝶姑娘舞動喜帖,散佈人間每一處。

  我靜靜的望著妳,眼眸泛出一絲淚光,在星光下顯得多麼的璀璨。那是顆劃過你眼前的珍珠。



http://vlog.xuite.net/play/ZWZFTEIxLTM3MTQ5NDcuZmx2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699&aid=582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