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螢幕才夠看』-創造雙贏的視界捨我其誰
2011/11/30 23:52:24瀏覽682|回應0|推薦48

  你看到了嗎?我現在就是使用雙螢的個人工作室,時常左邊用筆電的14.1吋的寬螢幕,右手拿著IPAD29吋方便隨身攜帶的平板電腦。就像大哥與小弟一般共同生活著,有時又像朋友間的眉目傳情,如果當起了戀人間的小倆口角色,戀情肯定加分不少。

  當我看著BLOG文章時,可以查詢著相關的資料,平視兩個畫面間的資訊,而不需分割與重組或調整比例大小時,你就會發現那是多麼令人愉悅的一件事。有時左眼看著新聞,傳來右耳令人心動的音樂弦律,或者即時的視訊對話,都不用擔心被打斷 。少去不知開了幾道視窗的慌張與吃力,專注的絞盡腦汁,那是件幸福的事。如果一大一小的雙螢幕不夠看,我還會用HDMI接上42吋的液晶電視,呈獻完整的畫面和資訊,能增進生活與工作上的便利性。

On   

  沒想到「給奇創造」推出的【-Lap 筆記型螢幕】為我們設想得如此的周道。是第一款能搭配筆電、隨插即用的可攜式行動螢幕,這麼一來,醫院裡醫師看診的畫面就不需用兩台主機兩個螢幕,不但節能減碳又環保,更是增進工作效能的好創意。省時便利和舒適度都會大大提升,也節省維修成本和空間,畢竟IPAD還是有許多商務應用上的缺陷。 

  如果能將我的筆電外接第二個螢幕,就能擁有兩個工作視窗,可以加大畫面的延伸度與文書檢閱的完整性。對需要完全展開圖檔或做為比對資料之設計師、工程師等等,都能展現出它的功用;也能延展資料為全螢幕,讓瀏覽更為順暢,思考、修改至成品,一目了然。這樣的商品,真是發揮了最大的經濟效益,不但可以邊看電影邊回信。左手打報告,右眼盯資料,畢其功於一役。邊學邊看的教學影片一邊實地操作與複習,有空再聽聽音樂放鬆心情多麼好呀!上上臉書,玩玩益智遊戲,讓筆電升級成為『雙螢幕』,工作與生活享有雙份放大快樂指數的酷玩意!

  『好事成雙』,創造一個雙贏的局面,相信你一定會發現寓教於樂盡情奔馳美麗新世界的如意,毫是不受視野框限的快樂。善用新科技,日子過得如此美好而容易,有機會你一定要來試試這項嶄新的發明,肯定會為我們創造出雙贏的視界,當開路先鋒,捨我其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699&aid=5887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