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溺有愛的暖流裡
2011/01/15 00:34:57瀏覽453|回應1|推薦66

電影『英倫情人』那一幕戀人相擁在浴缸的泡澡情節,歌聲迴繞著眼神裡的纏綿畫面,至今令人難忘。因為偶遇而珍藏美麗的共處時光,藉由體溫的傳達,共吻的心靈對話,交織情感裡美好的快樂泉源。透過電影中的情節,輕吟的啍唱愛的弦律,像進入愛的世界裡,感受每一次深情的交流

泡玩香草浴後的我:減壓的音符遊盪一花一草,煩人的事雖如山嵐纏繞,只要陽光出現,希望就會隨之起舞,煩惱一掃而空。青春燦爛的陽光,是放鬆心情的特效藥。我繢綣溫暖在心中,將心保溫,用幾分鐘時光去溫習生命的美好,把心歸零。水灑在迷迭香上,飄出一陣香氣,為我補充明天的活力來源。

量身訂做特別的沐浴暖身時光,舒緩心情,也許是到運動場健康三十分鐘,或者做個一招半的式瑜珈,喝杯蔬果穀物精力湯,或者看一場感人的電影。泡完湯之後,心情暖和了,想像橘子汁的心情,浪漫氣氛散發的時刻。活力、熱情,富有生命力,就在冬天聆聽輕音樂:寧靜幽雅的氣息,心靈和著音符揚起微笑,心頭暖烘烘的甜蜜起來…。

平靜後的自我,像淘氣的精靈揮灑調色盤,想要看見天空的一道彩虹。睜開雙眼,感受空氣中清新的味道,有薄荷的清香和薰衣草的催眠。想像自己在陽光下的染布,創造自我獨屬的繽紛舞台,歡送寒流的謝幕。此刻的我輕闔雙眼,等待春風輕拂我的臉頰,沉溺有愛的暖流裡,有流雲有花香有夢的未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699&aid=4796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