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念之間
2011/08/27 02:04:24瀏覽137|回應0|推薦5

24個小時前

我在你家門口

跟你訴說著道別的話



原本 只是想放個東西就離開了
還是讓你看到了我

不後悔    至少我是笑著離開

你說:「謝謝你。」

你點頭說你沒有我    你還是幸福的

夠了 對吧?




左耳聽到的心跳聲

跟你在一起    有多少時候我希望時間就這樣凍結就好




你彷彿想要記憶起所有細節    撫摸著我的手
每一根手指、每一個指節、每一個手指尖端的形狀、每一片指甲
想要這樣通通都烙印下來的觸摸

低著頭 蹭著我的手背
好像你是隻很喜歡我的貓

瞪大眼抬頭看我
我怎麼忘的了


一次又一次的擁抱
就是想記住那曾經陪伴一年、走過一年的體溫



抱著我 你說    這個時候你說什麼都不對
幫我加油很奇怪 說那三個字也很奇怪

我說 怎麼會奇怪?一點都不奇怪
其實 很奇怪沒錯
只是我想聽你跟我說那些話而已    無論如何

所以你說了    這次不是輕聲的說    不是情勢所逼

抱緊    衷心

"貓貓加油
貓貓我愛你"

"貓貓我也愛你"


還是哭泣



你說    我覺得我會後悔 而且很快

我說    沒錯 你一定會後悔    而且很快    
            但是    你沒有那個guts     去爭取你想要的一切
            你會乾脆什麼都算了   就算即使你後悔   也怕麻煩



我真的不懂

只懂   
如果    對你而言   
"目前"    那樣的平淡    就是你不可取代的小小幸福

我們之間的感情
對你而言太多
你說    不是你要的
至少你perfer平淡的過    也不要大起大落
就算我一直跟你強調 我情緒不穩都是因為她



所以    我怎麼能去破壞

所以    是該讓你走的時候


你都說你幸福了    我還能說什麼?


你最後問我 那你呢? 其實我現在想不起來我那時候說什麼
大概因為那是謊言吧

就算我告訴你 我睡也睡不著 醒來就一直哭   
而你
還是放棄我

而我
日子還是得過


-------------------------------------


一年
一個輪迴

我猜想

無論走到哪一個月
我都會想起99年到100年這每個月發生的事
每年每年都會感嘆

因為    我現在就記起    去年你生日的那天
我們隊上拿著禮物幫你慶生
我跟另外的隊員還一起挑著給你的禮物
諷刺的是    當時
還刻意挑跟她有關的東西

而過了一年
輪了一回

一切都不一樣了

曾經在我身邊

我們    不能重來
也    回不去
有的只是繼續往前走


一年前的這時
我們還沒在一起
只是開始受到彼此的吸引

一年後的現在
我們卻正要分開
只是還是為了彼此而痛苦



給你多少時間
去思考 去成長

或許 我沒有讓你試過


分手 真的會讓人成長很多


好好找時間跟她談談
你們目前相處的情況
女生 真的能忍受這麼平淡?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被捧在手掌心上

她或許不是無所謂    只是忍耐
她有權力    要你跟她談清楚
至少她都在你身邊三年多


這都是你遲早得面對的問題

清楚女生要的是什麼
女生沒有那麼懦弱

寧願知道最誠實的結果
也不願得知最善良的謊言

她如果真的愛你
我想他也會想跟你談談你內心的話



------------------

所有的事都只是

一念之間

真能放下 真的就在那一瞬間就放下了


只是我
還需要很多時間    去跨越    那一條窄窄的線


----------------------

我們都還年輕
可以用很多時間 慢慢的去思考

不一定現在就要在一起
也不一定要在一起

我們可以等到    你能把事情處理完
真正勇敢去面對、去負責、去給交代

你才會得到你真正的幸福


別忘了    我一直會在這裡
一直在這裡

貓貓加油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1031117&aid=558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