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累積 是累積了什麼呢?
2013/10/24 16:18:51瀏覽300|回應0|推薦5

情緒的波動  不重要

是變弱了嗎?

變得沒有辦法怎麼承受
只能/只想   穩穩的走就好

以為自己越來越成長了什麼  懂了什麼

殊不知
越來越不懂   自己到底該怎麼辦

希望情緒  不要像 ripple carry adder 一樣累積
希望每一次都歸零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回到最初   最一開始的好
沒有noise的好

---------------

對不起

我讓我們的累積   變成了我的負擔

現在看到你的回覆
任何一點小東西   怎麼都會造成我的不悅呢?

是不是   我離你太近?

隨意的揣測你的想法
造成自己心情上的不悅
無法相信   你愛我

我卡住了   你在哪裡

-----------------
希望我能更成長   想想   若是一開始認識你的我  
我會怎麼想   我會怎麼做

我會加油
我會加油


或許   暫時不要想你   會讓想好好對你的我更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1031117&aid=9169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