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呢?
2012/09/12 02:36:30瀏覽232|回應0|推薦1

想起你,不否認,還是會加緊心跳
想要想起你,就會感受到你抱緊我的體溫、肩膀 

不否認,好像有什麼開始漸漸消失

愛呢?

是不是到極限了?
已經疲乏到不能再疲乏了嗎?

以前沒有過的想法
像芽一樣逐漸冒出

原以為最適合的 卻 開始覺得不適合了
如果要考慮別層方面的問題
開始覺得 也知道 你不是最佳人選

單方面的告訴你這些事情
我不知道是好是壞
不知道是不是傷害到你
只是想讓你知道這些事情   (幫幫我)

我連 是不是傷害到你 都不知道  
哈哈

 

品嘗完 甜蜜糖衣
那中心 剩下什麼 

我們都磨光了耐心  
傷害 道歉 
傷害 道歉 
不想再重蹈覆轍了


跟學妹相處的越開心
越覺得
我們之間真的只有這樣嗎? 
朋友之間的相處可以這麼融洽
為什麼情侶之間卻連朋友都不如?
這代表了什麼?

我跟一個才熟稔不到兩個月的人
比跟你這個在一起快兩年的人
相處的還要自在

說明了 所有的前提加起來 
結論變成了 你不適合我



擅自的把你(我)想像成怎麼樣
好像已經是我(你)的壞習慣
我(你)的想像
早就深深的傷害了你(我)
我(你)的想像
代表我(你)認知的你(我) 是如此的不堪
所以讓你(我)難受

但我(你)沒辦法
資質駑鈍的我(你) 
就算想
卻沒辦法體會 


然而我傾力的表達 我的認知
你只說你 不是這樣
卻又"不說" 或者"不知道" 是該怎麼樣
你的每一個不知道 都是我的陰影
不知道不是錯
對我來說 錯在 每個不知道 都是認真想出來的結果嗎?
我只想要你認真想想 認真安慰我
是那種很單純的認真 很單純的想安慰
很單純的希望我開心
 

很單純的想要一起走下去


我該怎麼去認為你?
空白嗎?

對不起

所以我只能從你的行為 
來自主判斷 你的一切 


不想當聖人
因為我有怪你 
但我更怪我自己 

很難過 我沒辦法體會
所以想告訴你 幫幫我 
幫幫我 瞭解你...
 

再這樣相處下去
或許不用等畢業
就可以深深認為
你定會離我而去

我定會離你而去


我太幼稚
不夠看到 不夠感恩你的一切
只會看到 什麼不夠
只會要求 什麼不夠

對不起

你說 目標一致 就可以好好相處吧

但 好難

結不結婚 不是重點
可以的話 不結婚也沒關係

你這麼想 錯了
或許就是這句話
讓我去思考 我對你的愛呢?


我要的 是一個可以一起努力、互相扶持的人

但 你說目標
努力達成一致的目標
那我們一起達成的目標是什麼?
直覺得覺得 你不是我可以交付一生的人
因為 你會想把一生交給我嗎? 


 
不是結婚 我認同 

目標不一定是要結婚
結婚 結婚能幹麻?
互許終生?買房子生小孩?
可以吃嗎?

對我來說 結婚只是一個不一定要有的中繼站 
只是一個更方便、更多優點的途徑

人生 可以有不同階段 
怎麼選擇 由自己決定 沒有對錯

把結婚當成目標也太可悲
我只是想跟你一起看的更遠
只是想跟你一起體會的更多
認真的
去嘗試更多不同的可能性

然而 這個可能性 對你來說 卻等於0

怎麼說呢?
我沒有一定非得要這個結局不可,
但 一沒有了這個可能性
我們的可能性在哪裡?
我不知道
你可以告訴我嗎?


交付一生
不一定要結婚

但 我想要交付一生的對象
是一個 也願意把一生交給我的人


我現在可以想像
跟某個人沒有結婚 沒有小孩 
是情侶一輩子
一樣自在

若是你 我們的未來呢?
我們能一起努力到哪裡?
我們能一起去哪裡?
開心呢?
如果哪裡都沒辦法一起努力、一起走到,還能開心嗎?


我們的關係 還有這些
只剩下這些
還有這些

結不結婚  有差嗎?
共不共同走到我們一起的未來 有差嗎?

難過的是
我們的羈絆 只剩下這樣
開心的是
我們的羈絆 還有這樣



對不起 
看看未來 我退怯了 
看看未來 我的愛呢?
看看未來 你還有愛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1031117&aid=684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