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你的第三天
2011/08/24 03:22:36瀏覽205|回應0|推薦4

中午    接到了你的電話


心情好複雜


此時    才懂得何謂「五味雜陳」。


你的心情聽起來還不錯,
可能是最近比較輕鬆、
可能是因為最近你都不用打電話給任何人、
可能是因為離你回來又近了一步、

只是我不懂,
怎麼你不難過,

我問你 你有沒有收到我的簡訊
你一開始還不知道是哪一封 而說沒有
我說那我重傳給你好了
等我按下傳送鍵,你來電
你說,是不是很久之前傳的很長的那封

聽到了你的口氣 你的用詞 你的想法
瞬間,我難過了

"是不是"  表示 你早就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所以你忘記、你猜測
"很久之前" 表示 對你來說 已經是很遙遠的事了

為什麼你會這樣問我

當下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可知道我打出哪封簡訊心有多痛
每個注音符號、每次按下
有多掙扎
每個字、每一句
我重複看了多少、多少遍
流了多少、多少淚

希望你能趕快做結論
但卻又害怕你做結論

信裡盡是掙扎


對你的態度 
一半開心、一半震驚難過
開心的是,你的心情好
難過的是,我覺得我被忽略


我後來問你有沒有在思考我們的事情
你只短短的回我 有拉!我有在想拉!


就這樣帶過


我不希望你難過
但你可否知道 

你逃避
就是忽略我

那我心會有多痛


或許 因為講話的時間很短
所以你不想談那些



就這樣吧

這一通難得的電話。

一切都等你回來再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1031117&aid=557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