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你的第一天
2011/08/19 02:22:12瀏覽555|回應0|推薦3


不懂為什麼總覺得極限快到了

不是我的極限 而是我們的極限



那天 我真的被你嚇到了

越來越痛苦的你


你蹲在我的摩托車前 

低著頭 皺著眉 臉上盡是不悅

你討厭我不開心

你說:「是不是就算你嘴上說"可以不去",可是我還是要想成"一定要去"?!」

「『就像是爸爸很辛苦在外面奔波,好不容易用僅剩的一點錢買玩具給小孩子,可是小孩卻不喜歡那個玩具一樣』的心情。」


「不是她的關係,就算以前四天還不是一樣。」

「你開心我就開心,你不開心我就不開心。」


我討厭你因為跟她去玩所以沒有力氣陪我
這是實實在在心裡的話
但重點是"我討厭你跟她去玩"
並非要你勉強力氣陪我


你去之前我就想著
你僅少的假日
只能用來陪一個人
不然你自己的時間 一定不夠

所以 我努力著 忍耐
是的 最後我失敗了

是的 我不夠 我太愛 所以我沒辦法忍耐
是的 我太軟弱 所以我用『我無所謂』當成我的防備
是的 我拿太多話語傷害你了


太多
太多


回了家,
MSN的交談,

最後,

你哭喊著說:「為什麼要一直鑽!?」


好痛


聽到你哭喊、吼叫,每個聲音都打在心上



懂了



再下去你會瘋掉


如果你還跟這樣的我在一起
如果我還懂你們還是在一起



我已經不懂我要怎麼做

我的心裡很固執 沒有一刻想放棄你
就算一想到 也很快就被心痛掩埋

可是聽到你的哭吼 知道是我害的
我心更痛

捨不得

                                                                                                                                                                                                   
所以我離開你 你會好一點吧?

不 
我也知道你不會更好
可是
兩邊都不放手的話
你會更痛


怎麼樣 都還是得擇一
或是你誰都不要

你不能什麼都要...


對不起 那天讓你那麼難過
------------------------
今天是沒有你的第一天

一切良好



有的 只是半夜不想睡 聽著歌 
想起你
任意讓眼淚從臉上滑過
不停著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那則簡訊
在你手機還有電的時候


我知道我們之間不用多說甚麼
其實我想你也懂


好混亂


一張張的照片
能代表什麼?


走過的一切



我捨不得你

捨不得


可是我不要貓貓以後後悔






沒有你的第一天 還是很想你

沒有你的第一天 開始想著 我們該怎麼才能回去

沒有你的第一天 累積的日子亂了 

沒有你的第一天 眼淚拼命掉 好希望這些都是假的

沒有你的第一天 多盼望你只在我身邊
 

沒有你的第一天 懂了 往後的第二天、第三天、....第N天 

我會開始習慣沒有你
你也會開始習慣沒有我

就算心還是會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1031117&aid=55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