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09
2011/07/21 01:02:34瀏覽166|回應0|推薦2

看著上一篇網誌

我說

「是不是我們只要壓抑住  就可以一直走下去」

現在看了

覺得 好諷刺

看了自己都想苦笑



好不容易 左手臂的疤痕才不見的


眼睛睜大一點就覺得眼皮怪怪的


我以為胃痛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開頭應該第一個數字會破2的手機費


就會不能接受也非得接受的理由




我說:「你是認真的嗎?」

你說:「.........嗯。」

我說:「『跟妳時間點的問題』,這句話我一輩子都會記著。」


我說:「結論是什麼?你選擇誰?」

你說:「一樣。」

我說:「一樣是什麼?」

你說:「她。」



一個字,就足以讓我飆淚。




照你這麼說,那就沒用了

時間點的問題,就已經是事實擺在那裏。

你要我能怎麼做?




一句,捨不得妳。

又有什麼用呢?


早上興奮的期待著你來
趕緊去買菜好來煮湯

一回到家就先開始準備那些食材
心想:應該要等到至少你來的十分鐘前再開始煮就好了吧?

趕緊掃地、整理房間、切木瓜、沖澡

就為了等你來


手機響了,你到了

你幫忙我一起煮水餃,煮湯。
你也,弄了一杯牛奶味很重的木瓜牛奶。


坐下來。
我們討論了邊吃著剛煮好的水餃邊討論社團的事,
我喜歡這樣。


擁抱。


原本我以為,我真的要的是什麼。


今天真很開心,謝謝你。



擅自看了你的簡訊

13:14


我破壞了你完美的一天。

你說,只要我不神經質,你也不會神經質。

但,我哪一次神經質的原因不是因為她?這個你要我怎麼退讓?

原本情緒曲線在離開家之前,都是很高的。

從快要出門的時候開始下降,到麥當勞的時候竟變成負值。


你說:「我覺得一整天都浪費掉了。」

這就像在整個否定我我今天為你做的事一樣。

你說:「早知道就不要跟妳說有放假。」

所以你就試著隱瞞我她要來的事實。


為什麼可以理直氣壯的說你沒有說謊?
我不懂,為什麼?



我的直覺很準,
嗯,你還是做了。

你真的隱瞞我的時候,
我反而問我自己,這樣有比較好嗎?
結果我自己給我自己的答案是:沒有。
因為我這樣就會更去猜忌、懷疑。
出爾反爾,是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阿。


一直在試探你的樣子,對不起。





03-20「我會選擇她。」 

05-03「夠了。真的這樣就夠了。」

07-20「機率還是非常非常小,因為都還是存在著前提,跟妳時間點的問題。」

  「你會選擇誰?」

  「她。」

  「嗯,分手吧。貓貓,拜拜。」
 
  「貓貓,再見。」




三百多天,我沒想到我可以擁有你這麼久。

看看照片

那就好像是昨天

散步呢?

我們好久沒有出去晚上散步了對不對?

你在電話提到

你不知道會不會後悔

我覺得不會

依你的個性,你不會想去做麻煩事

就算你心裡想要

就像我昨天沒想到的,今天下午沒想到的,在麥當勞沒想到的

我們會在晚上分手


所以 

可以推想,我們現在沒想到的

或許,我們就從此真的分手了。


你在最後,還是沒在這裡留言。
你在最後,還是沒清楚開口說。





我曾嘗試著要找尋,
我曾嘗試著去相信,
相信你真的跟我很適合,
我們了解彼此,
共同度過了困難,有了難得心靈相通的時候。

曾幾何時,只要我開始一焦躁。
你不再,陪伴我。
而是你會跟著我一起神經質。

我真的一直覺得我在傷害你。

厭倦了你說的:「我們可不要談這個,好嗎?」
那什麼時候才能談?




但,真的夠了,
你給我的夠多了,

謝謝你,對不起,我愛你。

2011/07/21  01:0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1031117&aid=5449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