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溪韭菜花海季節,限定夢幻九月雪!
2022/08/31 17:04:43瀏覽1883|回應0|推薦89
季節限定夢幻大溪韭菜花海,這是大鶯路超人氣韭菜花海,也意外發現無人花海很美!藍天白雲下如雪般覆蓋整片山谷,浪漫破表!

九月.韭月- 季節限定之美 ,~ 如白雪般的純潔與浪漫,大溪區是桃園市唯一設有韭菜專業區的區域,每年9月是大溪韭菜花開花的季節,白色花蕊隨風搖曳,有如灑滿整片大地的雪花,美不勝收,贏得「9月雪」美名,目前花況約開成;
有大型裝置藝術,另設中新韭菜專業區地標供遊客拍照打卡。遊客想到大溪欣賞美麗的韭菜花海,可把握9月初至10月初花季結束前,開車經台4線往大溪武嶺橋,再橋前左轉進到北桃83號往鶯歌方向行駛就能漸漸看見一片片潔白色的韭菜花海。
最怕連日陣雨,9月雪薇薇捎來溫柔笑顏!位在桃園大溪的韭菜花近日盛開,雪白色細碎花朵綻放,大片花海隨風搖曳,空氣中飄散韭菜香氣。花期約為一個月,想前往的旅客務必要把握時機。




雖然全台各地都有種韭菜,不過在桃園大溪的韭菜特別甜而美麗,映入眼簾彷若九月雪白茫茫的景致 !

就是因為桃園的品質、施肥以及土質都是最適合種植韭菜,也才讓桃園這一區的韭菜花特別茂密漂亮~

在看過一月雪的、五月雪的桐花後,緊接著接棒登場的就是九月雪的韭菜花啦~

桃園大溪原本綠油油的韭菜在九月時成熟開花,形成一片片純白夢幻浪漫的韭菜花海!

藍天白雲下隨風搖曳,搭著後方層巒疊嶂的山景,拍照起來超夢幻好看!



除了跟大家分享超人氣的大鶯路407號韭菜花海、大鶯路1320巷韭菜花海之外,還有一處意外發現的韭菜花海秘境,依然超美!



✓桃園眾所周知的韭菜花海有兩處:1.桃園大溪區大鶯路407號有黃色小屋附近







2.桃園中新里大鶯路1320巷(詳細地點資訊見內文)PS.韭菜花田以往都為免費參觀,今年需收取NT.50元清潔費囉!只要導航設定桃園大溪區大鶯路407號,就可以看到這棟超可愛的黃色小屋,對面就是一整片夢幻韭菜花海~

最後還是要提醒旅人們,韭菜花田屬於私人農地,雖然可以免費拍照,但一定要注意維護現場環境,踩在田埂間不要恣意踩花破壞,才能讓美景延續下去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163101&aid=17698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