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后里中社花海美麗綻放
2024/03/25 20:17:46瀏覽1027|回應0|推薦89

台中后里中社花海

位於台中后里的中社觀光花市 已經換上12月的花海地景,在招牌的花海風車一座是在美麗的金黃色百合花海前,一座則是在美麗的黃色火焰雞冠花海前,拍起來非常的美!除此之外中社觀光花市 園區內還有向日葵、鼠尾草、麒麟菊、一串紅等非常多的花海地景藝術,可以慢慢逛賞花拍照唷!台中后里中社觀光花市 交通地址怎麼去?營業時間、門票收費、花海花期介紹,以及最新花況拍照分享,趕快來看看吧!


中社觀光花市 的主花海區就是有著招牌大風車的這一片區域;在這邊所種植的花卉種類非常多元,各不同顏色、不同品種的花大多是採區塊種植分隔開來,當然也有幾區有部分混種的,映入眼簾百花綻放美麗極了


台中后里中社花海
中社觀光花市位在台中市后里區,北臨火炎山,花海廣達六公頃,每個月份都有不同時節的花卉繽紛綻放,這裡更是婚紗攝影的最美攝影棚,浪漫夢幻的藝術造景坐落在花海中,隨便拍都像網美照!


中社花市2024年第一波1.5萬株鬱金香花海登場!即日起分批在歐式花園綻放至3月中旬,總計60多個鬱金香品種、30萬株迎客。
擁有優美花形與豐富花色的荷蘭鬱金香,是園藝界有著「花中皇后」、「魔幻之花」的美稱。


來到台中后里中社花海,在遠方火炎山的襯托下,花園裡每個雙眼所及之處都是精彩美景!

台中后里 中社觀光花市在哪裡?

  •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

台中后里 中社觀光花市連絡電話?

  • 電話:(04)2557-6926

交通工具選擇

1.公車客運

  • 搭乘公車839、6606,到「中社」站牌下車。
  • 下車後步行200公尺,約3分鐘即可抵達「中社觀光花市」。

2.自行開車前往+停車資訊

  • 導航至「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
  • 中社觀光花市設有專用停車場,可免費停車。




中社觀光花市 園區其實蠻大的,首先在花海區入口進來的左手邊,有著一小區的花海地景,這邊通常大部分人都會錯過忽略;所以建議大家一入園時,如果發現主花海區人有點多,那就可以先來這區拍照賞花,也容易拍到沒人的空景唷!

在這區花海是想打造出歐式風情,在花海中間有一座風車,在風車正前方其實有做一條走道,因此不用走進花田中就能拍出人站立花海中間的照片。




不僅是鬱金香,廣大的8公頃花海同時盛開著五彩百合花、彩色海芋、炮仗花、彩色非洲菊、一串紅、向日葵花、紫色鼠尾草、麥桿菊⋯ 等等 。

中社觀光花市 一直以來都持續用心經營,一年四季都會打造出不同風貌的花卉花海景觀,就算一年來個好幾次,也都有機會欣賞到不同的風景。
在第三花區的向日葵花海旁邊還有超美的粉紫色麒麟菊,也是俗稱貓尾巴的可愛花柱,很可愛的花形。











許多人都非常喜愛的向日葵,在中社觀光花市 也是能欣賞到的;大家如果有逛到最後面的第三花區就能看到另一片更大範圍的向日葵花海,一定要堅持到最後唷!





最前面有介紹到的紫色鼠尾草,在後面還有一大片的花海區,花海中有布置一座白色吊椅以及一座白色鋼琴,同樣也是拍起來非常的美唷!

在紫色鼠尾草花海旁就是中社觀光花市 中央的水池了,在湖畔也是非常棒的拍照點,只不過大家在逛園區時要注意腳步,可別賞花太入迷不小心一腳踏到水裡了。






后里櫻花季依然璀璨綻放 !但是大部分的都凋謝了,長出綠葉盎然。








台中后里 中社觀光花市 詳細地址?

  •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

台中后里 中社觀光花市 營業時間?

  • 09:00~18:00
  • 週六週日烤肉區延長到19:0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163101&aid=180436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