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不到
2008/12/13 21:40:33瀏覽407|回應1|推薦3

聽不到

作詞:阿信(五月天) 作曲:阿信(五月天) 編曲:阿信/周恆毅

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 給你

想 聽你 那邊的空氣
有 什麼 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 給我 婉轉 的距離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會 很會 偽裝我自己
你 不該 背我的秘密
沈重都給我 微笑 給你

奔 狂奔 空曠的感情
走 暴走 暴走的傷心
透明的嘆息 最後 還是 我的秘密

Repeat *

聽不到聽不到我的執著
撲通撲通 一直在跳
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暸
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

Repeat *


秘密  已經不再是秘密
最好  也已經不再是最好

時間該怎麼流  該怎麼走過   才能夠放棄

放棄  什麼叫放棄
碎了  能補回來嗎

靜靜的等時間走過嗎 靜靜的等著下一個迎接我的人來到嗎

我懷疑

該放手了嗎 是吧   

是不是我說的太晚 是不是我這次又把責任往自己攬

"記得一句話~你是最好的"

是嗎 我該相信這句話嗎

為了相信這句話 讓我自己一直處於邊緣地帶  遲遲不肯墜落或離開

面對漸漸縮小的心       束手無策
面對慢慢死去的感情    毫無辦法

就像在磨刀石上 磨阿磨的  原本有的  也漸漸磨光了
就像手裡握的沙 慢慢鬆開  原本有的  也漸漸流走了

通通向粉末一樣 隨風
隨風 散去了

真不希望 剩下來的 只是憤怒的空氣  扭曲了最初的感情

然   銬在全身上下的枷鎖 

何時   才能解下
何時   才能解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4061117&aid=2470658

 回應文章

查理布朗
看開吧
2008/12/15 00:54

哈哈

開心一點啦 學妹

你是一個熱心又善良的好人

上大學之後一定會有人追得

我想蚌蛤裡的珍珠   是忍受許多沙礫磨蝕的痛苦後 才生成的

也許這只是一段過渡期   就讓時間慢慢淡化它吧!! 

 有一天當你豁然開朗時  會發現身邊更美麗的風光(只要你願意敞開心房)

更何況 你身邊還許多在乎支持你的朋友

你並不孤單阿

讓過去的刺 像海邊的沙 當海水退了 沙上也就真正"無痕"了!!

學妹阿 加油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