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城邦的朋友們 跟認識我的朋友們
2008/03/26 21:08:22瀏覽517|回應5|推薦14

有一點  我想提出來  跟城邦的朋友  跟認識我的朋友 說

我並不是認為我打的文章特別好 
只不過  每當我拋出一個問題  我期待
我期待會有人回答我
城邦的流量那麼大  來看我的文章的人  一定也有 
況且  在城邦中  有知識份子的人那麼多
我希望  我拋出的問題   能有人回答
有時候  我的文章  總會丟出一兩個問題
但等了好久  我只看到推薦  連一個回答也沒有
並不是責備  更不是生氣 

而是 失落

再者 我強調 我去一個 新的blog時
若是好文章 有時我留下我的看法  還會特地去網路上找資料來印證
啪搭啪搭 打了一長串 其實只是想交個朋友
最後得到的是什麼 什麼也沒有  連一個字也沒有
這樣的回應
倒不至於讓我光火 只是 會皺了皺眉 那個blog再也不去了
我只能說sor 我再也不去了

我真的很懷疑
我打的留言 blog的主人真的有看到嗎?!!  亦或是視而不見?!!
況且 那個blog可是有數十萬的點閱率 文章也寫的頭頭是道
怎麼會這樣?! 
我懷疑

說我不在意點閱率跟推薦是騙人的 

只不過面對跟那些虛榮比起來 我更在意的是真心的好朋友
更在意的是會回應我的話的好朋友

難道難道 城邦沒有?!

這 真的讓我很失望

鄭重的告訴大家

如果你是想要按推薦 來通知我一聲  說:你來看過了 我看完了
這當然是可以  我也會回訪

只不過 請你留下你的想法  就算只有一句話  我也會樂不可支

若是覺得我的文章打的很爛   也請你   留下你的建議   我會虛心改進

但是 如果你只是推薦完就跑 想要衝你的點閱率

抱歉 那我只能說你 你這個人心裡有的 就只有虛榮 

而請你 不要來找我

因為 我也不想跟你這種人接觸  連你的影子也不想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4061117&aid=172872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放輕鬆囉!
2009/07/17 00:21

一種米養百樣人

網路也是社會的縮影

什麼樣的人都會有

習慣就好

像我就很習慣沒人看我的文章

哈哈



梅斯普雷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話說
2008/06/15 22:00

我提出來的數學問題,也常常是自問自答.

有回應,我會很開心.

即使沒有,我也懂得淡然自處.

大概是因為我很會自得其樂吧~(自閉症傾向


數學總有規則可循、愛情毫無道理可言。
洛晦(a204061117) 於 2008-06-28 19:41 回覆:

嗯嗯 能夠做到這樣才是最好的

這陣子回過頭來想

我在想 我自己 是不是 太過於會抱怨了

自己的問題 應該先由自己處理 而不是一有問題 就丟出來給大家

我會自己試著 自己讓自己開心

向您學習

謝謝

也抱歉 這麼晚才回應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囉
2008/04/06 11:52

嗯嗯,我能了解你的感覺,回應了這篇文章就是因為感同深受,而希望進一步跟版主有所交流及互動,所以有時看到自己打出的文章指有推荐沒有留言或者留言了一篇文章卻沒人回應會有種失落感呢~~~

但是其實後來想想也不需要這麼難過,因為畢竟文章已經被人欣賞過了,我們也不是為了讓別人欣賞一篇文章才打出來的呀 ^_^  你說是不是?

另外,看到你把我加入好友了呢,我也把你加入好友囉~~~!!!

洛晦(a204061117) 於 2008-04-13 14:20 回覆:

呵呵 真高興看到你的回應

近來因為事情太多太繁忙  所以一直沒有回應你  真是抱歉阿

嗯 聽你這麼一講 似乎也是如此 ...

最初我會開始打網誌只是因為我想把這裡 當成我的日記本罷了

嗯...............都忘了呢..... 謝謝你的提醒!!

是阿 嗯 我覺得我一定跟你合得來呢 

我會常常過去找你的  

謝謝你阿 ^ ^!


bjw擴散的陽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來訪
2008/04/02 22:28

感同身受 這種味道 讓人龌 我想這是每個上部落者的渴望

不過............這很難有熱烈的回應  因為blog裡喜受不喜施

我也已經習慣了   只好自娛娛人

只有放棄執著,心扉自然敞開

古時候,有一個能征善戰的將軍,非常喜歡古玩。

有一天,他在家中把玩他最喜歡的瓷杯。
突然一不小心,瓷杯溜了手,好在將軍身手矯健,即時把它接住。
不過,它也因此嚇出一身冷汗。
將軍心想:「我統領百萬大軍,出生入死,從未害怕過,
今天為何只為一個小小的瓷杯就嚇成如此呢!」
一剎那間,它開悟了。
 
原來是「被瓷杯操縱」使他驚嚇啊!
就是這種對事務的執著,妨礙了原本內心的清明和自在。
梅拉妮•貝提(MelanieBeattie)在《無所執泥》一書中提醒大家:
「我們想要控制的東西,控制了我們的生命。」
當你學會捨棄執著,不再緊抓不放或全力抗拒時,你的生命就會開始流暢。
放棄每一個瞬間的執著,心扉自然敞開。
洛晦(a204061117) 於 2008-04-13 14:16 回覆:

先說聲抱歉 這個回應這麼晚才回

嗯 當拋出一個議題時 卻沒有什麼人可以對你丟出的這個問題有所回應時

真的是難免有所失落感

或許就像你說的  "因為blog裡喜受不喜施" ................

看了你們三個人的回應 我思索了一番

嗯  "只有放棄執著,心扉自然敞開" 

 這句話說的很對  認同 

如果我還是堅持一開始的想法 我想 只會造成我自己的困擾吧

但只是 叫我一下子  改變原本的想法  有實質上的困難

不過我會一點一點的讓我自己心裡的想法接受

你說的 不只是單只在這件事情上而已

生活上很多事情也是如此 我會試著努力慢慢去學

謝謝你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太在意
2008/03/27 13:22

虛擬空間的推薦與回應。

我一向秉持著『能不回應,就不回應』的態度,

因為有回應,就會期待版主有所反應,

就我的經驗,50%的版主是沒有反應的,

久而久之,除非長久以來有互動的版主,我是不回應的。

不要太在意,真的!


洛晦(a204061117) 於 2008-03-27 20:39 回覆:

因為有回應,就會期待版主有所反應

嗯 或許... 我就是因為這樣吧

可是我真的很難想像 為什麼有部落客 熱心的回應了一長串

或是跟版主有一樣的想法的時候   那個版主竟然能無動於衷

"  50% "

我覺得這數字...這...到還挺高的

之前我去逛了別人的blog  一個回應  可以打了半個鐘頭

還去找一段文  特地自己一個自一個字 把他從簡體變成繁體

順便把網址直接給他 告訴他裡面是簡體的  不過你應該可以看的懂才是

過了好久好久  就像  一跟針落到大海裡 音訊全無   也不曉得 他是不是真的看到了

而那個blog 是我第一次去的

.......................................

每每看到 我的文章回覆 那裡 一整排下來 只看到1.2個版主回覆 

就覺得.. 還頗心灰意冷

不過今天謝謝你  讓我自己釋懷多了 

也讓我知道 該怎麼處理才好   

我會慢慢學著調適過來 謝謝!